Ubiquiti发布吊坠外形可穿戴相机产品FrontRow家电

砍柴网 / 新摄影 / 2017-08-17 09:55
一家名为Ubiquiti的公司近日推出了一款可穿戴式的相机产品,并将我们拍照及摄像的方式又增加了一种。本次推出的FrontRow可穿戴式相机拥有一个吊坠般的外形,而事实上它的设...

一家名为Ubiquiti的公司近日推出了一款可穿戴式的相机产品,并将我们拍照及摄像的方式又增加了一种。本次推出的FrontRow可穿戴式相机拥有一个吊坠般的外形,而事实上它的设计也的确是为了让人们可以将其作为项链挂在胸前来进行拍摄。与目前市面上推出的大部分随身相机产品一样,FrontRow并不需要进行专门的操作就可以全天候地自动进行拍摄,然后再将所拍摄到的内容上传至手机应用进行存储或直接分享。

FrontRow总共拥有一前一后两个摄像头,其中后置主摄像头拥有800万像素和f/2.2光圈以及148°广视角,而前置摄像头则拥有500万像素和f/2.0的光圈。在摄像头的下方我们可以看到一个与智能手表类似的圆形彩色显示器,其分辨率为640 x 572,支持触控操作。除此之外,FrontRow还配备有一个USB-C接口、立体声麦克风,并内置2GB内存、32GB存储空间、蓝牙4.1以及Wi-Fi模块。目前,Ubiquiti推出的这款FrontRow可兼容安卓和iOS手机系统,并提供玫瑰色和黑色两种颜色可选,其售价为400美元(约2,673元人民币)。

 

 来源:新摄影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