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科技股周一迎来普涨 迅雷涨幅一度超12%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7-08-15 08:29
在美股科技股上周遭遇下挫之后,从上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开始包括纳斯达克、道琼斯工业和标普500在内大多数科技股普遍出现回调态势,苹果公司上涨1.39%,谷歌(微博)A类股收涨0...

在美股科技股上周遭遇下挫之后,从上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开始包括纳斯达克、道琼斯工业和标普500在内大多数科技股普遍出现回调态势,苹果公司上涨1.39%,谷歌(微博)A类股收涨0.7%、亚马逊收涨1.16、微软收涨1.53%、特斯拉收涨0.65%。

而在进入本周第一个交易日之后,科技股依然延续了上周五的上涨趋势,包括中概科技股也有明显涨幅,陌陌涨幅5%、人人网涨幅4%,宜人贷涨幅4%,金融界涨幅近3%,其中迅雷涨幅最为明显,盘中股价一度涨幅超过12%,达到3.89美元。美国科技股苹果、亚马逊、谷歌母公司Alphabet以及Facebook股价开盘后均上涨1%左右。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