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推“特朗普推文厕纸” 市场反响热烈卖至断货业界

砍柴网 / 张一风 / 2017-08-08 11:02
亚马逊推“特朗普推文厕纸” 市场反响热烈卖至断货,8月7日,亚马逊近日上架一款厕纸,上面印有美国总统特朗普推特文字,一卷售价11.99美元(约合人民币81元),受到市场热烈...

8月7日,亚马逊近日上架一款厕纸,上面印有美国总统特朗普推特文字,一卷售价11.99美元(约合人民币81元),受到市场热烈欢迎,目前已经卖至断货!

亚马逊推“特朗普推文厕纸” 市场反响热烈卖至断货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 8月7日报道,亚马逊(Amazon)近日上架一款厕纸,上面印有美国总统特朗普推特文字,一卷售价11.99美元(约合人民币81元),受到热烈欢迎,目前已经卖到缺货。

亚马逊推“特朗普推文厕纸”

亚马逊购物网站上还有另一款印有特朗普肖像的卫生纸,售价为12.95美元(约合人民币87元)。

亚马逊推“特朗普推文厕纸”

“特朗普推文厕纸”的商品描述中称,双层卫生纸印刷的特朗普推文,是最适合“冲掉”的文字。

亚马逊推“特朗普推文厕纸”

报道称,特朗普之前批评亚马逊创办人贝佐斯(Jeff Bezos)所拥有的《华盛顿邮报》报道假新闻。他还指责贝佐斯以逃税手段垄断市场经营亚马逊。而《华盛顿邮报》于2016年推出一款装在谷歌浏览器上的工具,可让使用者实时对特朗普的推文进行事实核查。、

来源:西电网 /张一风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