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时代脑洞开 家里晾衣服竟还有这种操作家电

砍柴网 / IT168.com / 2017-08-09 10:02
说到晾衣服,大家肯定不陌生。毕竟基本每天都要洗澡换洗衣服,洗完衣服之后大家要晾了。晾衣服大家基本都是用的差不多的方法,挂在拉的绳上或者晾衣杆上。但是晾衣服其实还...

说到晾衣服,大家肯定不陌生。毕竟基本每天都要洗澡换洗衣服,洗完衣服之后大家要晾了。晾衣服大家基本都是用的差不多的方法,挂在拉的绳上或者晾衣杆上。但是晾衣服其实还有各种各样能让你大开眼界的操作。比如下面这些。

风扇晾衣法

朋友们来猜一猜,这样晾衣服会掉下来吗?朋友们来猜一猜,这样晾衣服会掉下来吗?

公交车晾

  虽然感觉晾晒效果还不错,但是不太文明,还影响别人,大家看看就好  虽然感觉晾晒效果还不错,但是不太文明,还影响别人,大家看看就好

电脑主机晾

  一直玩电脑,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衣服干不了。  一直玩电脑,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衣服干不了。

总的来说,这些晾衣服的方式都是喜剧效果大过实际使用效果,大家看了乐一下就行,不建议模仿。毕竟说实在的也没啥太大用处。下面给大家介绍的晾衣方法就是逼格满满,高大上,而且非常实用。那就是用电动晾衣架进行晾衣服。

就像图片展示那样,能够遥控自动升降。再也不需要用长长的撑衣杆晾衣服,晾个衣服,晾完后腰酸的要命。也不需要在阳台上放晾衣架了,不用的时候非常占地方,想在阳台有点其他精简都不行。电动晾衣架不仅是懒癌患者福音,而且对有阳台的家庭来说还能美观阳台,将阳台空间腾出来用作其他用处。试想下有好朋友来你家玩,晚上的时候,将晾衣架升到最高,阳台的空间就有了。在阳台上放一桌两椅,备点茶水点心,一边赏夜景一边聊天,岂不美哉!

除了这些之外,现在的电动晾衣架还有消毒烘干功能。可以说是集实用,多功能,美观等优点为一体了。当然这么好的东西,价格是不可能便宜的了,现在电动晾衣架的价格基本都要一千多了。不过个人觉得相比较电动晾衣杆的优点,对于人数比较多,有阳台的家庭还是值得购买的。

来源:IT168.com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