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全面屏新机样张首曝 售价或在3000元左右手机

腾讯数码 / 水蓝 / 2017-07-24 08:42
夏普全面屏新机已经是蓄势待发,而官方人士也在社交媒体上加紧了宣传预热。日前,夏普高层罗忠生便在微博上首次曝光了夏普全面屏新机AQUOS S2的拍照样张,同时在照片的水印...

腾讯数码讯(水蓝)夏普全面屏新机已经是蓄势待发,而官方人士也在社交媒体上加紧了宣传预热。日前,夏普高层罗忠生便在微博上首次曝光了夏普全面屏新机AQUOS S2的拍照样张,同时在照片的水印上也出现了双摄像头的图案,而新机的名称则为Sharp S2,据传或将在八月八日正式与我们见面。

样张首次曝光

夏普全面屏新机虽然没有正式公布发布时间,但很快与我们见面却没有什么悬念,就在夏普手机官方微博表示夏普第29款全面屏手机即将登场之后,富士康科技集团资深副总罗忠生也首次在微博上晒出了夏普全面屏新机AQUOS S2的拍照样张,看上去照片在背光的情况下,HDR效果的表现不错,至于照片比例输出则接近16:9。

当然,此次曝光的样张最吸引眼球地方则是出现了标记有双摄像头图案的水印,而手机的名称则为Sharp S2。此外,夏普手机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付晓宇也随后不久放出了相同的样张,并表示:“双镜头,大视野”,似乎暗示这款夏普全面屏新机所配双镜头具备较短的焦距,能够拍摄更具广角效果的照片。

独具特色的异形屏

与此同时,夏普全面屏新机的设计特色也不断付出水面。按照相关人士的说法,夏普全面屏新机将前置摄像头、听筒、距离/光线感应器集成在一个小孔里,放入到显示屏当中,能够在提高屏占比的同时,也更好地满足了用户的体验。为此,夏普手机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付晓宇则给出了“异形屏”的说法,似乎证实了新机额头部分的设计与Essential Phone有些相似的传言。

而在罗忠生此前发布的微博中,则介绍了夏普全面屏新机在天线设计上的技术能力,据称虽然夏普全面屏手机天线净空只有0.7毫米,远远低于iPhone7 Plus超过16毫米天线净空,但由于重新设计的第五代天线,使得天线指标在信号接收方面完全没有问题,甚至还好于iPhone 7 Plus 2dB左右的平均水平。不过,由于全面屏手机天线净空太小,所以只能用非金属材料,所以也意味着将会改用玻璃机身。

售价3K起步

至于夏普全面屏新机的售价方面,罗忠生则在微博上表示借助专业调研公司在全国十个一线二线城市,针对夏普新全面屏手机做了抽样调查的结果显示,如果定价在3000到3500左右的话,那么用户愿意购买率在62.3%左右,似乎在暗示夏普全面屏新机可能定价在3000元-3500元之间。

而在此前,有网友曾经爆料称,夏普全面屏AQUOS S1售价2699元,而AQUOS S2的4GB版为2999元,而6GB版本则为3499元,看起来似乎官方暗示的信息比较接近。至于夏普全面屏新机的发布时间方面,则有消息称将会在8月8日下午两点正式登场。

【来源:腾讯数码              作者:水蓝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