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高通矛盾升级 四家苹果代工商起诉高通手机

砍柴网 / 轶群 / 2017-07-19 17:45
北京时间7月19日下午消息,四家苹果代工商将高通告上法庭,指控后者违反了美国反垄断法。

 北京时间7月19日下午消息,四家苹果代工商将高通告上法庭,指控后者违反了美国反垄断法。

这四家代工商分别为富士康母公司鸿海精密、纬创、仁宝和和硕,起诉文件已提交至美国联邦地区法院。高通在今年5月曾把这四家代工商告上法庭,理由是拒付专利费。

四家代工商的代理律师表示:“高通已公开证实其起诉四家代工商是针对苹果公司,意在惩罚与苹果合作的企业。”

近期苹果和高通就专利问题发生争执。苹果已向美国联邦法院指控高通公司的智能手机芯片授权协议无效,随后高通以被侵犯专利的名义对苹果进行起诉,要求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禁售侵犯了高通专利的iPhone手机。

新浪科技讯/轶群)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