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美国头号电视大厂指控乐视欺诈 索赔1亿美元家电

砍柴网 / 驱动之家 / 2017-07-15 11:08
乐视深陷财务危机,负面消息频频出现,近日央视财经频道节目指出,称乐视一边推概念一边套现,涉嫌欺诈。

(原标题:央视:美国头号电视大厂指控乐视欺诈索赔1亿美元)

乐视深陷财务危机,负面消息频频出现,近日央视财经频道节目指出,称乐视一边推概念一边套现,涉嫌欺诈。

3

今日,央视财经频道又对乐视被美国本土最大的电视制造商Vizo诉讼一事进行了报道。据了解,随着资金问题的发酵,乐视的海外项目也出现了危机。

美国本土最大的电视制造商Vizio以欺诈和违约等罪名在美国法院对乐视系的两家公司发起诉讼,指控乐视违约,要求乐视按照此前双方约定,向其赔偿1亿美金。

去年2月27日,乐视控股旗下子公司乐视全球在洛杉矶以20亿美元收购Vizio,但双方未能在今年4月份完成交割,这项收购随之宣告失败。

Vizio在诉讼中表示,乐视在谈判中存在商业欺诈、违约等行为,当初乐视以20亿美元邀约收购,包括贾跃亭在内的乐视高管故意隐瞒了乐视财务危机,根本无力完成交易,伪装出美好盛世,目的是为了得到资金、资源支持。

目前,该案还在审理当中。

【来源:驱动之家】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