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的车你上不上?杜蕾斯连孩纸都不放过!营销

砍柴网 / 阿sue / 2017-06-02 16:20
杜蕾斯连儿童节都不放过,不仅一本正经的开起了车,还提出了一个世纪难题:是左还是右?

比起妇女节、青年节、父亲节、母亲节来,儿童节真是个没有门槛的节日啊,被称一声宝宝简直太容易。在爸妈眼里,你永远是宝宝;在情人眼里,你是心肝宝贝甜蜜饯儿;就是在朋友眼里,你也一直是那个作不死的宝宝啊。哈哈~同样在过节,宝宝实在没有什么来送给大家,就来一打儿童节借势海报以及一些和儿童有关的广告合集呗,请查收:

杜蕾斯

杜蕾斯连儿童节都不放过,不仅一本正经的开起了车,还提出了一个世纪难题:是左还是右?

京东

文案加儿童节大促,京东用实际行动给了宝宝们一个“能拿到手里”的儿童节。

海尔

80万蓝v总教头海尔,吐槽了一下自家的设计师,顺带强调了一下自己永久的宝宝身份,一点儿也不招人嫌弃~

网易新闻

网易新闻找来了自家的代言人羊驼,并向你扔了一坨儿童节冷笑话。“什么,想要儿童节礼物”,“先叫声爸爸再说!”

饿了么

饿了么带来了成长四部曲,从熊孩子长成翩翩少年,饿了总得吃。

除了借势海报,也有不少品牌的儿童节广告值得一看。

小学生的恋爱必修课

简理财的新广告《阿方求爱记》,把关注点放在了小学生之间的求爱大作战上,短片用阿方屡战屡败的求爱经历告诉我们,要想讨好女生,光会省吃俭用怎么能行,还得懂点儿理财。

小学生都会用的理财工具,应该不会复杂到哪里去。在儿童节拿儿童间不可言说的秘密来说事,也是聪明。不过,这个广告的泰国味儿有点重,总让人有似曾相识的感觉。

宝宝们的第一次给了谁

第一次拍手、第一次大哭、第一次叫mama、第一次画画~这些第一次对你来说,可能已经记忆模糊,但对于你的父母,点点滴滴都会印在它们的脑子里。惠氏用这支《第一次》,帮你重新拾起那段被时间悄悄带走的回忆。

还有的宝宝,第一次给了外婆~

我的妈妈被时间怪兽吃掉了

加不完的班、居高不下的生活成本、越来越大的职场压力~对于在都市工作的很多父母来说,很难找到陪孩子与工作的平衡,因此,牺牲与孩子相处的时间,成了一个迫不得己的选择。很多孩子像是“孤儿”一样在空壳里生活,父母的也陪伴变成了一件十分奢侈的礼物。德邦快递的这支广告提醒了我们,时间这只怪兽会把人吃掉,要在有爱可说的时候赶紧说爱。

折翼的天使也能飞翔

人生并不是生来平等,有的孩子从一开始就被上帝悄悄的亲吻了一口。广告的中的chao是个患有自闭症的少年,当他的异样举动被同龄孩子嘲笑时,他的启蒙老师选择了不放手,像对待正常孩子一样对待他,慢慢帮他走出阴影。而chao也没有辜负恩师的期待,顺利毕业成为了一位教师助理,他说:我要成为像她一样伟大的老师。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女老师的坚韧与平等之心感人至深。如果那时候,她选择放弃,那么这个孩子也许会经历更长的黑夜。

看完了广告,这里还有一支纪录片。

这是一个失明小朋友的圆梦故事。一个名叫吕岳骏的小朋友,因为小时候得了脑瘤,在一次手术过后,再也看不见这个世界。但他一直有一个当鼓手的愿望,希望有一天可以登上大舞台。于是,为了完成这个心愿,外公成了他的眼睛,他像往常一样在黑暗中摸索着打鼓的方向、摸索着每个鼓的位置。虽然艰难,但他还是咬牙坚持了下来。直到有一天,作为四分卫的新团员,他终于可以登上舞台,而别的鼓手,也蒙上双眼,陪他一起演出~

来源:营销创意官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