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口说英语 VIPKID加速孩子成长互联网

/ / 2017-05-26 16:53

VIPKID首席体验官刘涛曾说“想让孩子开口说英语,首先就要让孩子对英语产生学习兴趣,并在日常中逐渐培养他们使用英语习惯,当习惯养成,英语自然脱口而出。掌握了正确的英语学习方法,孩子才能在学习中进步,才能快乐成长”。

在不久前落下帷幕的21世纪全国少儿英语大赛上,VIPKID学员Cindy从曾经英语只获得13分逆袭成了大赛冠军的,其实, Cindy在参加另一个英语比赛时,就已经有学习英语的经验了,但和大多数中国小朋友一样,虽然早早启蒙却并没有把英语用在日常交流上,忽视了口语听说,导致很多单词会读会背可就是“说不出口”,结果Cindy在比赛中不敢开口,更没什么现场表现力,海选时只得了13分就被淘汰掉了。

Cindy妈妈说:“在我们很着急的时候,有朋友强烈推荐了VIPKID,她说这个平台的课堂气氛活跃,上课形式新鲜有趣,最重要的是北美外教亲和力强、有耐心,孩子在与外教互动学习的过程中,就会自动养成“说英语”的习惯。” 此外,孩子们在线学习时每堂课所使用的教学课件、教学录像,都会被存储在VIPKID的数据中心,下课后,家长和学生随时都能复习查阅,不但能够加深孩子们的学习印象,还能让家人们随时都能看到孩子的每一次成长。

Cindy在学习英语仅十个月后,就凭借清晰流利的发音和大方自信的舞台表现征服观众和评委,一举拿下了21世纪全国少儿英语大赛冠军。当很多人都觉得不可置信,连连夸赞Cindy是“神童”时,Cindy妈妈却觉得孩子能拿到大赛冠军,除了自身的努力之外,还得益于VIPKID及时调整了孩子英语学习的重心,从锻炼孩子的口语表达能力入手,逐渐培养起孩子的英语思维,让英语真正成为能说出口的语言。

现在,VIPKID凭借北美师资、原创教材和国际化教育资源等优势已经拥有了超过10万的付费学员,续费率达到95%。这样的几何级增长,离不开家长的主动推荐,以及用户体验驱动的口碑传播,也印证了VIPKID优秀的北美外教团队,正在得到学员、家长以及行业的不断认可。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