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马云联手推进新能源 石油化将被沦陷家电

砍柴网 / 搜狐IT / 2017-04-18 14:36
董明珠直接反驳雷军观点要赌就赌10个亿。最后结果是,董明珠说因为之前赌的是产品,由于雷军已进军房地产行业,所以赌约自然就失效了。

可是十年后的今天看来,当时笑了的人现在都哭了。如今马云,王健林,董明珠,马化腾,比尔盖茨集体进军新能源行业,石油化石能源将会被取代。

董明珠直接反驳雷军观点要赌就赌10个亿。最后结果是,董明珠说因为之前赌的是产品,由于雷军已进军房地产行业,所以赌约自然就失效了。

而董明珠在2017的中国商界木兰年会,董明珠在其演讲的开头,展示了格力手机,并称“格力的手机(质量)都很好,唯一的遗憾是价格高,质量好所以价格高。”她还“推销”了珠海银隆的新能源汽车,称 汽车安全,不起火不爆炸,使用寿命是30年,仅需6分钟就可以充满电,10年不用换电池。

与之同时马云大家都知道是做淘宝的,但是突然之间进军汽车行业,造出了全球第一台互联网汽车,而且在第一个月就卖出了4万辆,这是世界第一款互联网汽车。同时也在金融方面做出来巨大的贡献,尤为突出的就属网商银行了,并由于网商银行门槛比较高,想要借 钱人老是受阻,也遭到不少网友的吐槽,为了解决这一方面的困扰也特地在第三方支付做出来让人们容易接受的平台:网借1分钟,用户只需在微 信.公 众.平 台.关 注<网借1分钟>就可获得500~20W的信 用额 度,芝麻分只要550分哦,这就是一大特点,为此也得到了广大用户到一直认可。

2016年众多商业大佬纷纷进入汽车领域,其中以马云和董明珠最为瞩目。对于下一代的智能汽车替代现在的燃油汽车是必然趋势,我们看到在这一方面互联网的大佬们都出奇的保持一致,直接的或者间接的进入的汽车领域相关。

来源:搜狐IT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