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四摄像头 金立走上一条极致之路手机

砍柴网 / 手机中国 / 2017-04-15 15:14
在去年,国内手机市场一度刮起了一阵“概念”热潮。一时间,概念手机或者未来手机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传闻与猜测齐飞,谍照共概念图一色。

在去年,国内手机市场一度刮起了一阵“概念”热潮。一时间,概念手机或者未来手机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传闻与猜测齐飞,谍照共概念图一色。概念手机既是设计师最大胆的天马行空,也代表了用户对未来科技的无限遐想。然而,概念之所以称之为概念,就是因为它存在于概念之中,成真并不容易。随便举个例子,2012年的时候就有SurfacePhone的概念图了,然而呢?大家都懂的。

所以说,对于概念手机保持一份期待就好,太认真就很容易输了。不过,这不妨碍我们对智能手机极致的追求。在市场细分逐渐深入的今天,不少厂商已经逐渐走上了极致化道路,以至于成为了智能手机某个方面的代名词。如果小编说起“照亮你的美”,你一定知道讲的是谁吧?

当然,不同的厂商有不同的品牌定位,相关产品核心亮点的打造也各有侧重。以金立为例子,其就有着相当高的代表性。金立是国内有着十多年历史老牌智能手机厂商,一向以中高端产品为主力,有着鲜明的商务格调。在极致化道路上,金立已经实现了续航极致、安全极致,未来还将实现创新极致。

续航方面,在M2017上,金立为之配备了7000mAh超大容量电池,理论上可连续通话31.74小时,视频可连续播放25.89小时,待机915.42小时,是目前主流手机品牌中毫无疑问的第一。不过,千万不要把提升电池容量想的简单了。如果不能处理好大电池带来的安全风险和充电速度问题,那也算不上一款优秀的续航旗舰。

实际上,金立M2017采用的是3500mAh+3500mAh双电芯并联方案,直接规避了粗暴提升电池容量的弊端。辅以包括过压保护、欠压保护、过流保护等在内的十重安全保护,金立M2017能有效应对充电过程中电压/电流/温度异常或者雷击、撞击等情况,保障手机安全性。而在充电效率方面,金立M2017内置双充电电芯,支持目前行业内最成熟也最先进的快充3.0技术(快充4.0尚未普及),充满50%电量也仅需47分钟。上面这一点,在我们的实测中也是得到了验证了的。

在安全方面,金立M2017配备安全加密芯片,直接跟手机CPU编码唯一对应,自带RAM(随机存储器)、ROM(只读存储器)、Eflash(嵌入式闪存),确保了重要信息的安全。当然,硬件是冰冷的,基于强大的硬件芯片,金立M2017针对通信、支付等方面开发了专线通话、私密空间等安全功能,真正让黑科技变得简单易用。对了,还有个活体指纹识别。顾名思义,复制指纹是不可能在金立M2017这里蒙骗过关的。

而放眼未来,金立已经有了新的布局。在金立“金钻俱乐部”战略启动仪式上,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明确表示“今年上半年手机厂商集中在双摄方面,而金立将会推出四个摄像头的智能手机。下半年是屏幕战,金立也会将重点集中在全面屏”。显然,全面屏幕带给用户最直观的感受是颜值逆天。不过,对于厂商而言,全面屏带来的何尝不是工艺和技术层面的考验?至于摄像头,单摄到双摄带来的是全新的玩法如大光圈模式和光学变焦,双摄到四摄更是充满了无限可能。所以,金立的“四摄+全面屏”宣言实际上表明了一种态度——创新极致化。

在手机圈中,有个词“发烧”,相当流行。不过,小编却不太喜欢。在许多人心里,发烧几乎成了“高配低价”的代名词。高配置+低价格没什么不好,但只有这一点就不值得推荐了。相对而言,个人更推崇“极致”。极致没有终点,是一个动态的发展方向,赋予用户期望,也给予厂商不断创新的动力。目前,智能手机市场增长空间虽然有限,但整体规模还是在的。在这种情况下,厂商所能做的更多是争取竞品的份额,必然让竞争变得更加激烈,每个品牌都需要一个出路。而对于已经在极致道路上的金立而言,无论是续航、安全还是创新,一句话总结就是,品质极致化!

【来源:手机中国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