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人工智能新机将至,挑战三星Bixby?手机

砍柴网 / 小胖黑科技 / 2017-04-10 11:36
前阵子推出的三星S8/S8 Plus可以说是目前安卓手机创新的典范,不仅在硬件层面有超高屏占比的18.5:9圆角屏,在软件层面也推出了Bixby人工智能助手,人工智能近年来也取代了...

前阵子推出的三星S8/S8 Plus可以说是目前安卓手机创新的典范,不仅在硬件层面有超高屏占比的18.5:9圆角屏,在软件层面也推出了Bixby人工智能助手,人工智能近年来也取代了曾经的VR成为科技圈最热的风口之一,今年过得不算如意的乐视也将在近期带来一款以AI为亮点的产品,这款产品很可能是乐Max3。

根据目前曝光的消息,乐视乐Max3拥有一块5.7寸2K屏,搭载骁龙821处理器,最高配备6GB RAM和128GB ROM存储空间,在拍照方面,乐Max3拥有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

在外观方面,乐Max3正面依然是ID无边框设计,而金属拉丝工艺的机身背面也采用对称设计,特别是双摄像头与闪光灯区域,看上去像机器人脸,此外,乐Max3也配备后置指纹识别传感器,电池容量为4000mah并支持QC3.0快充;同时,乐Max3最大的亮点在于AI功能(人工智能)。

此前也有消息称乐视在4月11日将发布的手机是乐Pro3的双摄AI版,会是一款5.5寸1080P的机型,并且还可能首发联发科HelioX27处理器,不过考虑到此前乐Pro3系列刚推出了搭载骁龙820的精英版机型,而从微博博主“包子玩机”发布的真机谍照来看,这款即将发布的AI双摄新机型号为“LEX850”,乐Max2的官方型号就是X820,如此来看,这款新机是乐Max3的可能性更大。

不过在乐视超级手机系列中,乐2就首发了HelioX20,这次新品发布会再推出一款X27处理器机型也说不定,毕竟去年和前年两次超级手机新品发布会上,乐视每次都带来了从低至高的三款机型。只是这次的乐Max3重心显然不在以往乐视最喜欢宣传的硬件配置上,而是每张预热海报都在提及的人工智能。

从三星S8到小米6,几乎可以肯定,搭载骁龙835的旗舰手机将在不久后到来,这时候发布的旗舰还搭载骁龙821,并且存储配置也不是标配6GB+128GB,而是和乐Max2相同的4GB/6GB RAM和32GB/64GB/128GB ROM高低配组合,从硬件配置上看,增大到4000mah的电池只是对乐Max2短板的补充,重要的提升之处只是摄像头和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在智能手机市场的火热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不过之前的手机人工智能最常见的应用场景就是语音助手,调戏各家语音助手也是用户们使用智能手机时的乐趣之一,而新晋安卓旗舰三星S8也推出了Bixby人工智能助手,不知乐视这次重点宣传的AI与Bixby比又有怎样的不同,考虑到乐Max3背面摄像头区域看上去就像一张机器人脸,推出的各张海报、宣传视频也涉及人工智能的深度应用,这次,连“脸”都有的乐视AI总不会还局限在简单的语音问答吧?

【来源:小胖黑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