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与美国宾州当局和解:原需交罚款1140万美元业界

新浪科技 / 唐风 / 2017-03-31 08:54
美国打车服务Uber已与宾夕法尼亚州税务监管当局达成一项和解协议,从而终结了该公司针对创纪录的1140万美元非法运营相关罚款提出的上诉。宾夕法尼亚州联邦法院周二发出通知...

北京时间3月31日早间消息,美国打车服务Uber已与宾夕法尼亚州税务监管当局达成一项和解协议,从而终结了该公司针对创纪录的1140万美元非法运营相关罚款提出的上诉。

宾夕法尼亚州联邦法院周二发出通知称,Uber已在原则上与该州公用设施委员会(Public Utility Commission)达成一项协议以了结此案,这桩案件涉及到由该委员会所处以的最大一笔罚款。Uber就此提出的上诉程序已被暂停,以便等待该公司与宾夕法尼亚州公用设施委员会之间达成正式协议。

Uber发言人克里格·尤尔(Craig Ewer)证实了这份通知的真实性,但拒绝提供有关这项和解协议的具体细节。公用设施委员会发言人尼尔斯·哈根-弗雷泽里克森(Nils Hagen-Frederiksen)则表示:“公用设施委员会正在审查此事。”

去年4月,公用设施委员会对Uber处以上述罚款,原因是该委员会称其发现Uber曾于2014年2月到8月之间在并未事先获批的情况下在宾夕法尼亚州提供了122998次打车服务,并试图阻碍该州针对其业务运营活动展开的一项调查。虽然1140万美元的罚款金额与该委员会此前所处以的任何罚金都至少高出6倍,但与两名行政法法官此前处以的4990万美元罚款相比则已是大幅减少。

在2016年9月1日,公用设施委员会驳回了Uber要求其重新考量这笔罚款的请求,Uber则在四周以后就此向宾夕法尼亚州联邦法院提出了上诉。

今年3月8日,Uber称其将停止使用所谓“Greyball”技术,这种技术可帮助该公司识别监管人员,并防止其寻找有关Uber司机规避当地出租车服务相关法规的证据。目前还不清楚Uber的这项决定是否促使其了结此案的因素之一。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唐风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