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亿元,联想将旗下房地产公司49%股权卖给融创业界

砍柴网 / 网易科技 / 2017-03-02 11:30
联想集团(HK.0992)宣布,将以16.17亿元的价格出售房地产物业企业“成都联创融锦”49%股权,买方为融创中国。联创融锦主要项目为合肥融科城与武汉融科天域,项目下物业类...

234

3月2日消息,联想集团(HK.0992)宣布,将以16.17亿元的价格出售房地产物业企业“成都联创融锦”49%股权,买方为融创中国。

联创融锦主要项目为合肥融科城与武汉融科天域,项目下物业类型包括住宅物业、商业综合建筑、写字楼和车位。

杨元庆表示,剥离资产将向公司提供运营资本,用于支持运营和投资

联创融锦去年还有2.64亿元未分配利润,将于出售完成前分给联想集团。

交易完成后,联想集团不再持有联创融锦股权,出售产生的税前收益为16.96亿元港币。

去年,联想集团的母公司联想控股向融创中国转让42个物业项目权益,交易总价约为137.88亿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