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租车宣布获4亿元C轮融资,部分城市逐渐盈利业界

蓝鲸TMT网 / 杨博丞 / 2017-02-23 11:05
今日,共享租车平台凹凸租车宣布获得C轮近4亿人民币融资,投资方包括太平洋保险、中信建投、经纬中国等。凹凸租车方面表示,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服务升级以及城市扩张。...

今日,共享租车平台凹凸租车宣布获得C轮近4亿人民币融资,投资方包括太平洋保险、中信建投、经纬中国等。凹凸租车方面表示,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服务升级以及城市扩张。

此前,蓝鲸TMT就曾提前独家透露此笔融资情况,《消息人士:凹凸租车获C轮亿元级别融资》。 

据悉,2015年11月,凹凸租车宣布获得B轮3亿融资,投资方包括中国太平洋保险、常春藤资本、赫斯特资本、经纬中国以及策源创投。 

去年7月,凹凸宣布获得B+轮融资,金额超过亿元,领投方为熊猫资本,太平洋保险、中信建投跟投。  

凹凸租车成立于2013年,上线于2014年5月,是P2P模式的共享租车平台。通过平台,车主可以将自己的闲置车辆通过平台租给他人使用,从而让资产再次产生价值。 

在P2P模式下,车主和租客见面沟通、交流,也有很强的社交属性在里面,这使得租车的标签已经慢慢开始被贴上体验消费和社交的标签。与纯线上移动互联网模式不同,共享租车是门槛较高同时线下运营偏重的模式。

据悉,凹凸租车的C+轮融资也将在短期内完成。

【来源:蓝鲸TMT     作者:杨博丞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