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魅社区直播平台因涉黄被责令关停 主播或被追责业界

蓝鲸TMT网 / 刘敏娟 / 2017-02-18 10:11
日前,号称拥有海量美女、主播福利天天有的“夜魅社区”已无法登录,其因被举报直播表演中含有淫秽色情等违禁内容,被执法机关依法责令关闭。据悉,今年1月,北京市文化执...

日前,号称拥有海量美女、主播福利天天有的“夜魅社区”已无法登录,其因被举报直播表演中含有淫秽色情等违禁内容,被执法机关依法责令关闭。

据悉,今年1月,北京市文化执法总队陆续接到群众举报,称“夜魅社区”平台存在色情表演等违法行为,要求行政机关予以查处。之后,市文化执法总队会同朝阳区公安分局网安大队,迅速组织执法人员对北京久通在线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经营的手机APP客户端 “夜魅社区”进行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查明,该单位利用APP客户端“夜魅社区”从事网络直播业务,多名主播在从事网络直播表演中含有淫秽、色情等禁止内容,涉案金额巨大。2月17日,执法机关依法责令该平台关闭。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对情节严重的涉案主播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对相关责任单位将进行行政处罚。

【来源:蓝鲸TMT    作者:刘敏娟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