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APP年终盘点:腾讯手机管家领跑安全行业互联网

/ / 2017-01-18 15:09

过去一年中,哪些APP霸占了你的手机屏幕?哪些APP让用户体验到了科技的乐趣?新年伊始,各大权威机构从APP价值、用户活跃度、创新性等维度进行了2016年年终盘点,呈现了APP市场的发展状态,反映了中国数10亿用户的喜好。

其中,腾讯手机管家作为一款安全管理软件,为超8亿用户提供了更安全无忧的手机体验环境,并广受好评。日前,在新华社“青春中国——最具人气APP推荐活动颁奖典礼”上,腾讯手机管家与QQ齐名,均获得创新奖。据QuestMobile最新发布的最新年度报告——“2016年度App价值榜”显示,腾讯手机管家与应用宝、QQ浏览器并列十大赛道APP用户规模No.1,且是榜单中唯一一款手机安全类软件。此外,腾讯手机管家还荣获了机锋网“年度卓越安全软件奖”,成为用户防骚扰、保护手机财产安全的绝佳选择。

1

(图:腾讯手机管家获得新华社“最具人气APP推荐活动-创新奖”)

2

(图:腾讯手机管家登上QuestMobile“”十大赛道APP用户规模No.1”)

这些奖项和榜单表明,腾讯手机管家在过去一年中持续领跑整个移动安全软件行业,不仅在用户规模和市场价值上实现了突破,而且受到了媒体、用户的好评和推荐。事实上,随着安全能力的提升并不断对外输出,腾讯手机管家已经不仅仅是一款APP,而是逐渐成为广大用户在移动领域的安全守护者。

据了解,经过五年多以来在移动安全领域的长期投入,腾讯手机管家积累了海量安全数据及自研杀毒引擎等核心技术,在病毒查杀、诈骗电话、清理、WiFi安全等移动场景搭建了成熟的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同时,腾讯手机管家已经与中国多数手机厂商建立了不同层面的深度合作,输出骚扰拦截、杀毒引擎等技术模块和安全能力,全方位守护手机安全,让手机出厂即具备安全防御能力。今年9月份上线的iOS10首度开放数据接口,就是由腾讯手机管家提供技术支持,为用户解决困扰已久的骚扰和诈骗难题。

2017年春节临近,各种病毒抢票软件、积分兑换骗局、抢红包病毒等诈骗形式呈现爆发式增长,腾讯手机管家更成为了用户在春节期间值得信赖的必备安全软件。凭借出色的骚扰拦截和病毒查杀能力,腾讯手机管家可以为用户精准地拦截诈骗电话、识别抢票钓鱼网站、查杀抢票木马病毒,实现手机应用场景的全方位安全防御。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