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顾美国最大运营商阻挠!三星坚持为Note7推送死亡固件!业界

砍柴网 / TechWeb / 2016-12-10 14:40
12月10日消息,距离三星Note7电池缺陷爆炸事件至今依然在处理过程中。特别是在美国市场,Note7还未遭遇电池问题的用户拒绝官方召回计划,截至11月为止,据统计数据显示已有...

3

12月10日消息,距离三星Note7电池缺陷爆炸事件至今依然在处理过程中。特别是在美国市场,Note7还未遭遇电池问题的用户拒绝官方召回计划,截至11月为止,据统计数据显示已有28.5万台Note7并没有实施召回。现在最新消息称,三星将使出必杀招,在12月19日开始通过升级推送Note7“死亡固件”,安装升级后将会无法充电,变砖。

据外媒报道,有Note 7用户近日收到了美国移动运营商US Cellular的通知,运营商告诉用户:“12月15日之前三星将会修改软件,阻止Note7充电。用户无法继续使用该手机。” 目前包括AT&T以及Verizon在内的美国其他运营商暂时还未表态是否会跟进推送Note 7死亡固件,但如果是三星直接在背后推动这件事的话,那么相信整个美国市场中的Note 7将无一幸免。

通过三星推送Note 7死亡固件引起了美国激烈的反响,美国第一大运营商Verizon表示,对于Note 7用户来说,偶发的火灾是次要的,如果直接断网变砖非常不合适,这意味着用户失去了一部电话。随后,Verizon副总裁Jeffrey Nelson表示,他们不会配合三星分发固件,如果当时客户正在拨打911、叫救护车、和家人老板通话,后果不堪设想。

最后,三星为Note 7用户开出的召回条件十分优厚,不仅可以全价退机,而且还可以相当优惠的价格置换三星其它手机产品。但是,由于美国不配合,三星还是会严厉在原计划本月底召回截止日前,也明确表示这是一款有缺陷的产品,截止日期之前19日开始启动推送Note7“死亡固件”。三星也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也先后宣布对Note 7实施断网措施,而种种限制背后是三星希望用户尽快召回手中的Note 7,彻底消除隐患。

【来源:TechWeb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