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袋洗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张荣耀称补贴型用户无忠诚度业界

蓝鲸TMT网 / 刘敏娟 / 2016-11-29 09:23
在融资不顺的消息屡次传出之后,e袋洗今日宣布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由立白集团领投、润都集团等机构跟投。e袋洗方面称,本轮融资完成后,该公司将加速推进其垂直整合战略,...

在融资不顺的消息屡次传出之后,e袋洗今日宣布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由立白集团领投、润都集团等机构跟投。e袋洗方面称,本轮融资完成后,该公司将加速推进其垂直整合战略,优化产业链和品质管理。

张荣耀:仅靠补贴建立的用户关系无忠诚度

e袋洗创始人兼董事长张荣耀表示,近年来,传统洗衣业都处在前店后厂的“作坊式”阶段,洗衣行业的水准参差不齐,洗坏率居高不下。面对这一现状,“1000个用户say yes,不如1个用户say no更让我在意。”

在他看来,一味靠补贴建立的用户关系并没有可靠的忠诚度,只有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提升用户体验,才能建立可靠的用户壁垒。

e袋洗将对产业链下游企业发起多轮投资

据了解,e袋洗除了与洗护产业链上游的立白集团战略合作签约外,还将在今年针对产业链下游的优质企业发起多轮投资动作。在此之前,e袋洗已有相关投资经验。

今年7月,e袋洗投资台资背景的洗衣连锁品牌衣贝洁,后者在内地智能洗衣中央工厂的建设上拥有丰富的经验。

今年10月,e袋洗又投资了广州革新舍,后者是世界顶级奢侈品服务品牌JEEVES中国授权合作商,拥有国内规模最大、技术设备最全的奢侈品养护中央工厂。

公开资料显示,e袋洗是一家O2O在线洗护平台,成立于2013年11月。融资历史方面,e袋洗早在2014年7月获腾讯2000万元天使轮投资;2014年11月获经纬中国和SIG海纳亚洲2000万美元A轮投资;2015年7月获得来自百度、经纬中国、SIG海纳亚洲共计1亿美元B轮投资。

【来源:蓝鲸TMT    作者:刘敏娟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