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狠!iPhone 7 Plus摔一下就爆炸, 可远观而不可亵玩?手机

砍柴网 / PConline 资讯 / 2016-11-12 10:30
近来iPhone日子不太好过,iPhone 7系列销量和国人用户忠诚度下降不说,iPhone 6s还出现了电量充足情况下自动关机的现象。而前两天,iPhone 7 Plus甚至出现了爆炸,据用户称...

近来iPhone日子不太好过,iPhone 7系列销量和国人用户忠诚度下降不说,iPhone 6s还出现了电量充足情况下自动关机的现象。而前两天,iPhone 7 Plus甚至出现了爆炸,据用户称,仅仅是摔了一下。

12

来自云南的用户陈先生向蓝鲸TMT反映,在使用自己的iPhone 7 Plus时不小心将在手机摔在地上,随后手机就开始冒出黑烟,并产生剧烈震动,之后手机屏幕就完全碎裂并与机身脱离。

2

从图片可以看出这台手机已经受损到无法还原,一般的手机自燃并不会产生这种效果,很明显是由于电池爆炸,冲击力对屏幕造成严重损坏,并且带有烧焦痕迹。

3

该用户表示这台手机购于10月底,当时“Boom Shakalaka”新闻已是国际头条,考虑到安全问题才会选择iPhone 7 Plus,没想到还是会爆炸。

现在的手机功能越来越多,但是发热甚至爆炸的情况也时有发生,是越来越不安全了,是不是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

【来源:PConline 资讯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