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999刷新双十一逼格,海信激光电视成光棍节的逆袭营销

砍柴网 / 砍柴君 / 2016-11-11 10:27
双十一已经迎来了第8个年头,冲动型消费降温显著。日前,易观发布的《2016中国网络零售购物节消费者行为专题研究报告》显示,价格已经不再是消费者购买决策的关键干扰要素...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双十一剁手战刚刚打响,一位壕情买家就收到了刚刚在天猫下单的海信激光电视。这款单价79999的4K激光电视,是海信电视旗舰店在2016天猫双11狂欢夜配送的第一单,同时也创造了天猫电视销售的最高单价,毫无疑问的成了家电产品在光棍节的华丽逆袭。都说土豪的世界我们不懂,但也都知道紧跟土豪的玩法不会吃亏。作为家电中的贵族,海信激光电视在本次狂欢中,直接甩出了10000的支付宝返利红包,可谓“剁手新防线”。

图片8

双十一已经迎来了第8个年头,冲动型消费降温显著。日前,易观发布的《2016中国网络零售购物节消费者行为专题研究报告》显示,价格已经不再是消费者购买决策的关键干扰要素。

当80后成为消费主力,购买力提升的同时消费观念也更趋于务实派。源于生活品质的更高需求,品牌优势、产品质量和技术含量成为了先于价格的有力导购,这也加快了家电产品的高端进程。截止到11日上午9时,仅海信电视旗舰店就已完成去年全天销量的90%,平均单价提升10%,平均尺寸比去年提升5吋。65吋曲面电视、单价5000元以上的55吋电视销量遥遥领先全行业。数据显示,更多的消费者愿意选择曲面、4K以及包含激光在内的超大屏电视。

抢滩高端消费人群,并不是海信在针对电商节的应急战略。纵观近年传统家电厂商,纷纷表示想向高端市场要利润,然而难舍中低端走量市场的企业也不在少数。取舍之中当机立断的海信,凭借自主研发的技术成本优势,已经国内外高端市场成功扎根,成为了市场结构调整的大赢家。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