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美亚之后 亚马逊中国宣布与英亚实现对接业界

凤凰科技 / 白杨 / 2016-11-04 14:38
11月4日消息,亚马逊中国今日宣布亚马逊海外购已实现与亚马逊英国站点对接,亚马逊英国站点的海外货将登陆亚马逊海外购商店。

11月4日消息,亚马逊中国今日宣布亚马逊海外购已实现与亚马逊英国站点对接,亚马逊英国站点的海外货将登陆亚马逊海外购商店。

海淘更加方便了

据介绍,即日起,中国消费者就可通过亚马逊海外购商店购买来自亚马逊英国站点的畅销商品。这些商品将由亚马逊位于欧洲的各大运营中心直接发货,预计平均7-12个工作日即可送达中国消费者手中。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预计近期将完成其首次选品拓展,涵盖亚马逊海外购中的部分英亚选品。 

在品类方面,亚马逊中国方面表示,亚马逊海外购此次将从英亚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包括鞋靴、玩具、母婴、个护、服饰、手表、箱包等在内的12大热销品类,来自上万个国际知名品牌的过百万选品。

此外,消费者在亚马逊海外购商店中选购来自亚马逊英国的选品均免除英国本地消费增值税,消费者在页面上看到的价格已经是免除英国本地消费增值税的价格。 

据悉,作为亚马逊全球第一个本地化的全球商店,亚马逊海外购商店自2014年8月正式上线。此前,亚马逊中国已经实现与亚马逊美国的对接。

【来源:凤凰科技   作者:白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