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富王健林被怼:海尔领头企业造句,我依然买不起房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6-11-03 09:39
11月2日,王健林讲述沈阳太原街万达广场赔钱“比海尔砸冰箱伟大多了”的视频在网上流传,海尔公司官方微博对此番言论予以回击,并引发其它众多企业微博“列队”力挺。王健...

11月2日,王健林讲述沈阳太原街万达广场赔钱“比海尔砸冰箱伟大多了”的视频在网上流传,海尔公司官方微博对此番言论予以回击,并引发其它众多企业微博“列队”力挺。王健林又曝金句:海尔砸冰箱才几个钱。

在万达学院开学典礼上,王健林回忆沈阳太原街万达广场赔钱的往事,他称当时“比海尔砸冰箱的那个事例伟大多了,砸20几台冰箱才几个钱啊,我们砸了350几个商铺,砸了6亿多,这个而且赔的不是6亿多,赔的是10亿多……”

王健林称“海尔砸冰箱才几个钱” 引发企业集体造句

海尔公司微博则回应称:“我还真没有好好算过在车间工人三年工资还买不来一台冰箱的1985年,张瑞敏砸的76台冰箱对当初几乎发不出工资的海尔意味着什么。但我知道现在身为官博君的我为什么买不起房了。”

该回应一出,获得众多公司官方微博的力挺,并以此“造句”,许多科技企业、品牌也参与进来,其中点赞数较高的几个回复如下:

ZUK官方微博:卧槽。想我大联想是世界500强,到我仍然买不起房。

ThundeRobot雷神笔记本:卧槽!来晚了,我只想知道怎么才能上热门?

海尔电视:卖的电视已经够摞一栋房子了,然而我依然买不起房子。

高德地图:海尔:是时候自己开发房地产了。

2016113844217587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