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死人不偿命,这可能是 Google 家最萌的万圣节打怪游戏手游

砍柴网 / 爱范儿 / 2016-10-31 14:44
为了庆祝万圣节,Google 今天在首页推出了一个打怪小游戏,画风略萌。故事是这样的:主角 Momo 是一只会魔法的喵星人,万圣节这一天,大批幽灵入侵了他们的学校,抓走了她...

为了庆祝万圣节,Google 今天在首页推出了一个打怪小游戏,画风略萌。

故事是这样的:主角 Momo 是一只会魔法的喵星人,万圣节这一天,大批幽灵入侵了他们的学校,抓走了她(为啥是“她”,下文会提到)的小伙伴们。为了保卫学校,救回小伙伴,Momo 必须击退所有的幽灵。

6F62.tmp

规则很简单,每个幽灵头顶都会显示出“—”“|”等符号,玩家需要在屏幕上画出对应的符号即可将其消灭。

D20D.tmp

游戏总共分为 5 关,分别在图书馆、咖啡厅、教室、体育馆和教学楼的屋顶展开。随着关卡的增加,游戏难度也会逐步加大,会有更多的幽灵涌现而且头顶的符号更加复杂。比如像这样的:

A8BE.tmp

Momo 的原型,是 Doodle 创作团队的成员 Juliana Chen 家的一只同名喵星人小公主,这也正好与去年的万圣节 Doodle 中的小黑猫相呼应。

699E.tmp

图片来自: Google Doodle

去年万圣节,Google Doodle 推出的小游戏是“ 糖果世界杯 ”,就是小巫师骑着飞天扫帚收集各种糖果,类似于超级马里奥那种。

828D.tmp

今天,美洲大部分国家、欧洲、以及澳大利亚地区的小伙伴都能够在 Google 主页看到这款小游戏,至于国内的小伙伴,就只能借助梯子了,你懂的。

( http://www.ifanr.com/739322)

【来源:爱范儿】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