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天6亿美元!《口袋妖怪GO》成史上收入最快手游手游

砍柴网 / 凤凰科技 / 2016-10-21 10:03
即便《口袋妖怪GO》的收入增长正在放缓,但是这也不妨碍它成为史上最成功的手游。根据App Annie发布的第三季度市场指数,截至9月底,《口袋妖怪GO》自7月份上线后为开发商N...

《口袋妖怪GO》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公司App Annie的数据显示,增强现实游戏《口袋妖怪GO》成为了史上收入最快达到6亿美元的手游

《口袋妖怪GO》成史上收入最快达6亿美元手游

即便《口袋妖怪GO》的收入增长正在放缓,但是这也不妨碍它成为史上最成功的手游。根据App Annie发布的第三季度市场指数,截至9月底,《口袋妖怪GO》自7月份上线后为开发商Niantic Labs创造了6亿多美元收入,成为最快达到这一里程碑的手游。

《口袋妖怪GO》收入达到6亿美元用了90天。相比之下,《糖果粉碎传奇》用了200多天,《智龙迷城》用了400多天,《部落冲突》用了500多天。

《口袋妖怪GO》占据Android玩家时间的45%   

App Annie同时指出,玩家花在《口袋妖怪GO》上的总时长几乎是后面19款游戏的总和。今年第三季度,《口袋妖怪GO》占据了玩家在Android游戏上花费时间的45%,另外19款游戏占据55%。

App Annie称,最令人惊叹的是,《口袋妖怪GO》能够凭借一己之力将玩家的大部分非移动时间转化为移动时间。这款增强现实游戏的创新游戏设计及其标志性品牌足以吸引玩家在移动设备上花费更多时间。尽管《口袋妖怪GO》的热度已经连续第三个月出现下滑,但是在其它游戏相比,它依旧占据了大量玩家时间。

来源:凤凰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