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三季度智能机出货量达3500万部 中国厂商成赢家手机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6-10-20 09:45
据外媒报道,来自Counterpoint Research的研究显示,在截至9月底的第三季度中,印度市场的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创纪录的3500万部,同比增长25%。中国手机厂商是市场的赢家,...

4

据外媒报道,来自Counterpoint Research的研究显示,在截至9月底的第三季度中,印度市场的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创纪录的3500万部,同比增长25%。中国手机厂商是市场的赢家,而领先者三星和Micromax的市场份额则出现下降。

第三季度包含了印度传统的光明节假期在内,因此对零售商而言是一个重要的销售季。在这一期间,许多零售商完成的销售额达到年销售额的1/3。

尽管仍位居市场前两名,但三星和Micromax的市场份额都下降了4%。第三季度,三星的市场份额为21.6%,低于前一季度的25.6%。Counterpoint指出,最主要的原因是中国品牌的崛起。

小米、vivo和OPPO的市场份额都有所上升,并位居前十。Counterpoint指出,vivo和OPPO通过线下经销渠道瞄准三星和Micromax,并因此跻身前十。

Micromax的市场份额从14%下降至9%。Counterpoint此次公布的是初步数据,未来仍有可能调整。此外数据还显示,苹果该季度的市场份额为1.3%,而用户正在等待10月份iPhone 7的开售。

Counterpoint分析师塔伦·帕萨科(Tarun Pathak)表示:“我们估计,2016年第四季度,苹果在印度的出货量将首次突破100万。”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