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经典iPhone 4功成身退手机

砍柴网 / 非常在线原创 / 2016-10-18 14:57
iPhone 4是苹果在2010年发行的一款全新的智能手机,不仅在外形上有所改观,而且在配置上也是无可超越的,甚至一度打垮了诺基亚、摩托罗拉等老品牌手机,并且在当时还有不少...

上个月iPhone 7上市,而伴随着新iPhone的上市,一些老机型也便面临着淘汰。

据日本科技网站Mac Otakara报道,苹果将在10月31日将所有iPhone 4机型、13英寸MacBook Air(2010年末)和AirPort Time Capsule(2009年中)列为“过时和停产产品”。25

iPhone 4是苹果在2010年发行的一款全新的智能手机,不仅在外形上有所改观,而且在配置上也是无可超越的,甚至一度打垮了诺基亚、摩托罗拉等老品牌手机,并且在当时还有不少手机制造商模仿iPhone 4的外形,在当时更是掀起了全球购机的热潮。iPhone 4上市已有6年之久,根据苹果以往的做法,一款产品在上市5年之后,便要进入淘汰期,过期或是停产的产品,苹果公司也将不会再提供硬件产品,据苹果公司描述,停产5-7年的产品称之为过期产品,停产7年以上的则被称为停产产品,据悉,苹果最新款的桌面操作系统macOS Sierra依然能兼容MacBook Air(2010年末),但iPhone 4最高只能升级到iOS 7.1.2。所以iPhone 4能坚持到现在,更多的可能是不少用户对它难以割舍的记忆吧!

随着苹果软件的更新换代,iPhone 4的已经不支持现在苹果所研发的软件了,之前是停止软件,现在是停止硬件,被人们称之为“一代经典”的苹果4就这样功成身退了。其实,说它是功成身退也不为过,因为是它开启了新的“苹果时代”。

据悉,本次只是针对日本市场的一次淘汰,但在不久,这份清单也会被拓展到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和其余亚太/欧洲地区。虽然iPhone 4的淘汰是理所当然、必不可少的,但是也有不少网友表示不想就这么将它淘汰,想要将它作为纪念版一直珍藏。

来源:非常在线原创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