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民航禁运Note 7 三星紧急在各国机场设立换机亭手机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6-10-19 10:30
在所有的服务亭,三星电子工作人员也会帮助用户把个人数据从Note 7手机迁移到新更换的手机上。

全球民航禁运Note 7 三星紧急在各国机场设立换机亭

三星电子已经永久停产Galaxy Note 7手机,如今正在全球实施产品召回和退货。迄今为止,仍然有大量的问题Note 7在消费者手中。

截至目前,全球大量的航空公司已经宣布彻底禁止旅客携带Note 7上飞机。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推出一个人性化的举措,在全球更多机场推出了Note 7退换机服务。

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CNET报道,三星电子首先是在韩国仁川机场设立了Note 7退换机服务,如今正在全球其他地区推出这一措施。

日前,三星在澳大利亚的几乎全部机场都推出了这一服务。携带Note 7乘机的用户,可以直接在三星的服务亭更换为其他的三星电子手机。

这些服务亭的营业时间是早六点到晚八点(本地时间),目前覆盖的澳大利亚机场包括:悉尼机场、墨尔本机场、布里斯班机场、阿德莱德机场、珀斯机场、堪培拉机场(早六点到晚六点)、黄金海岸机场。

在所有的服务亭,三星电子工作人员也会帮助用户把个人数据从Note 7手机迁移到新更换的手机上。

三星也表示,正在全世界的大型机场紧急设立更换手机的服务亭。

外媒对于三星电子这一举措表示了肯定。毋庸置疑的是,至今仍有许多消费者并未了解Note 7的召回信息,并未通过零售或者运营商渠道更换新手机。如果他们携带Note 7到机场,面对航空公司禁止上飞机的政策,临时被迫放弃手机堪称一个“噩梦”。

为了弥补用户损失,防止带来更多的麻烦,三星电子在所有国家都推出了优惠政策,鼓励用户交回Note 7手机,其中在美国更换其他三星手机,将获得100美元优惠。

综合外媒报道,迄今为止禁止乘客携带Note 7上飞机的航空公司有:中国的春秋航空、马来西亚亚洲航空、日本全日空、新加坡航空、澳大利亚航空、阿联酋航空、维珍航空、新西兰航空、意大利航空、柏林航空和芬兰航空。

此前,三星电子提供给消费者的Note 7更换新手机,在美国西南航空公司的班机上引发了燃烧事故,舆论十分震惊,随后更多的新Note 7手机自燃事故,最终导致三星电子永久停售停产该机。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