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饮料不再受宠?百事可乐宣布大幅“降糖”业界

PConline 资讯 / 黑目 / 2016-10-18 17:12
据悉,百事饮料公司继上周传出可能将收购健康饮料公司Kevita之后,本周一(10月17日)又再次宣布,该公司计划在包括其百事可乐在内的产品中减少糖的比例,同时公司还将会降...

如今饮食健康的观念越来越受到重视,现在有很多人都开始注重起了养生,因此高含糖量传统碳酸饮料已经开始遭到嫌弃。而传统碳酸饮料的代表之一的百事可乐也开始迎合市场需要,对旗下产品进行调整。

百事饮料公司继上周传出可能将收购健康饮料公司Kev

据悉,百事饮料公司继上周传出可能将收购健康饮料公司Kevita之后,本周一(10月17日)又再次宣布,该公司计划在包括其百事可乐在内的产品中减少糖的比例,同时公司还将会降低主打产品的热量。与此同时百事也表示,到2025年,公司主要饮料产品中将有三分之二达到每12盎司饮料含有不超过100卡路里的健康标准。

此前就有媒体报道称,市场数据显示百事公司去年的营业额已经下滑了3%左右,但是其最大竞争对手可口可乐公司营业额也出现了类似的下滑。由此可以看健康饮料的不断推出让传统的碳酸饮料受到挤压。

然而对于这样子的调整,并不是所有的消费者都会买单,就有网友表示:

“个人还是喜欢可口可乐的味道,仅此而已~说实话我喝个碳酸饮料还会在乎糖多少?”

“降糖是为了减少成本吧?营收下降,利润来补”

“我觉得饮料商应该去开发其他健康品类的饮料,而不是更改现有产品的口味,你改了也还是碳酸饮料,原来不买的人并不会因为含糖量降低了一点而去买,反而还会流失一直以来冲着口味买的老客户,得不偿失”

“我一直喜欢喝百事就是因为比可口更甜一些。”

【来源:PConline 资讯    作者:黑目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