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进入滴滴出行董事会 双方对此均不予置评业界

和讯科技 / 浮生 / 2016-10-12 15:24
10月12日,据外媒报道称,苹果公司已经进入滴滴出行董事会。根据相关监管文件披露,在今年6月底,该项董事会任命已经下发。苹果并购和收购主管Adrian Perico作为苹果公司的...

传苹果进入滴滴出行董事会 双方对此均不予置评

和讯科技消息 10月12日,据外媒报道称,苹果公司已经进入滴滴出行董事会。根据相关监管文件披露,在今年6月底,该项董事会任命已经下发。苹果并购和收购主管Adrian Perico作为苹果公司的代表列席滴滴董事会,现担任滴滴出行董事会成员。也许Adrian Perico大家并不熟悉,但他曾主导了苹果对Beats的收购。

在今年5月,苹果公司宣布10亿美元投资滴滴出行,而滴滴当时回应称苹果尚未进入董事会。但根据最新消息显示,与Adrian Perico一同进入董事会的还有滴滴出行战略部总监Stephen Zhu,他们填补了滴滴联合创始人王刚和原快的打车CEO吕传伟离开滴滴董事会后的空缺。

此外,苹果的该项投资还影响到了Uber中国与滴滴的交易。有消息人士称,Uber当时指望滴滴无法继续融资,苹果的投资让Uber CEO很失望,因为原本Uber可以获得更多滴滴的股权。

【来源:和讯科技    作者:浮生】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