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欲摆脱屌丝定位 雷军“爆粗口”称网友是水军业界

和讯科技 / 浮生 / 2016-10-10 14:56
在直播中,雷军介绍了新品的小米5S和小米5S plus外观设计、超声波指纹、摄像功能等。雷军认为小米5S plus的后置指纹识别设计,更多是出于易用性的考虑,并不存在前置后置哪...

小米欲摆脱屌丝定位 雷军“爆粗口”称网友是水军

和讯科技消息 10月10日,小米科技CEO雷军在昨日晚间就日前发布的小米5S和小米5S plus与网友进行了直播互动。雷军在直播中表示,“我不明白为什么小米卖的便宜就是屌丝”。

在直播中,雷军介绍了新品的小米5S和小米5S plus外观设计、超声波指纹、摄像功能等。雷军认为小米5S plus的后置指纹识别设计,更多是出于易用性的考虑,并不存在前置后置哪个强的问题。同时,雷军还解释了为什么没有把音质作为小米5S的宣传卖点,雷军称:“小米5S效果尚可,但还达不到完全的HiFi级别”。

由于小米5S主打拍照,雷军表示将会举办一次手机摄影大赛,鼓励网友用小米手机拍摄质量上乘的照片。此外,雷军还表示,小米Note2也在筹备中,不过现在还不方便透露,还处在保密阶段。

谈到价格问题时,雷军表示不能理解外界将便宜和屌丝划等号的做法,雷军说:“有人说小米卖得便宜就是屌丝,我很不明白。小米的定价策略就是基于成本,目的是让更多人享受到科技的乐趣,我们会一直坚持下去,并且坚持得够久,就一定会赢得更多人的喜爱。”

令人捧腹的是,当有网友发言称“用了1个多月的小米5S觉得发热严重……”时,雷军“爆粗”说:“TMD胡说,小米5S才发布了十多天,怎么会用了1个多月,一看就是友商派来的水军。”

【来源: 和讯科技      作者:浮生】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