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T3入网工信部:正面是iPhone背面是魅族MX2手机

砍柴网 / 新浪科技 / 2016-10-08 14:49
10月8日上午消息,距离锤子新品发布尚有10天,工信部曝光了这款产品的多角度证件照,和此前曝出的多个版本曝光照做了印证。如果简单对目前的样张进行总结:那就是锤子T3正...

10月8日上午消息,距离锤子新品发布尚有10天,工信部曝光了这款产品的多角度证件照,和此前曝出的多个版本曝光照做了印证。如果简单对目前的样张进行总结:那就是锤子T3正面像iPhone 6,背面像魅族MX2。

和此前曝光的多个正面样张相似,锤子T3拥有2.5D弧面玻璃以及圆形键,除边角的过渡保留了原有T2风格以外,整体和近几代iPhone颇为相似。

机身背面在此前的曝光中并不多见,此次在证件照中得以清晰还原。从证件照的光线角度看,和早年魅族发布的MX以及MX2高度相似。当然,你也可以把它看做是对苹果iPhone 3G的致敬。

根据目前多方面描述看,锤子T3拥有5.15英寸和5.7英寸两个版本,配备骁龙820处理器,屏幕分辨率为1080P,内置3GB或4GB内存(以尺寸版本作区分);新机支持全网通网络和双卡双待,电池容量分别为3000mAh和4000mAh。

不过有意思的是,发稿前,工信部已经屏蔽了产品照片,但不确定是否还有流出的可能。总之新机将于10月18日晚上在上海举办新品发布会,真相也会在当天揭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