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机器人助力保千里打令大客户心悦云端牵手天骄国际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6-09-22 10:42

9月10日,一年一度的深圳最大型儿童户外派对“华润蚂蚁军团亲子嘉年华”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约2300个深圳家庭5000多人参加了本次华润深圳湾“春茧”快乐宝贝暨第二届蚂蚁兵团亲子嘉年华活动。保千里打令母婴行业大客户心悦云端牵手天骄国际射箭学院率打令小宝机器人参加了本次活动,给现场“小蚂蚁”们带来充满科技感的酷炫体验,引来孩子们的阵阵尖叫。

1

(打令小宝亮相第二届蚂蚁兵团亲子嘉年华活动)

保千里打令母婴行业大客户深圳市心悦云端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创建母婴全产业链生态平台,跨界整合技术和资源,融合行业精英企业,提升全行业的产品和服务标准,为引领中国母婴产业的创新发展,并为提升国际市场的竞争力作出贡献。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为了帮助育儿家庭轻松、快乐育儿,为了妈妈由心而悦,以仁义之心担当大任,为了孩子美好的未来努力探索和奋斗。

心悦云端如今投资运营中国首家基于孕婴童为用户的全产业链生态服务平台即心悦云端母婴生态平台,平台和服务植入育儿智能终端,以育儿家庭为入口为母婴提供垂直到家(B2F)的贴心服务,为育儿家庭提供到家的智能终端——保千里打令全系列机器人,为共同的用户提供母婴全产业链服务。

打令小宝是保千里的超级平台型机器人,具有说、听、看、智、行、乐、识等类人功能,同时也具备大屏、家庭影院的激光投影、远程控制、语言互动和具备ROS平台等功能点。它不仅集居家管家、安全卫士、贴心秘书、家人陪护、儿童教育娱乐等强大功能于一身,能切入到个人的日常生活工作场景中,为中高端家庭提供一站式的智能化尊贵品质生活,还能作为硬件强连接器,深入酒店、餐饮、地产、母婴、美业、服饰等实体企业,以及医院、金融、机场、高铁等公共场所,整合打通行业之间的数据,共享资源,有效助力百行百业搭建名优产品智能终端直销平台。

(打令小宝深受现场小伙伴喜爱)

心悦云端与保千里打令的强强联合跨界合作,标志着保千里打令智能“平台型智能机器人+百行百业+精英平台”商业模式的成功落地,用实例和数据证明了该模式的可行性和成功性。保千里打令智能,布局三大平台型智能硬件产品线,以超级平台型机器人为主要载体进入高端家庭,以云计算为处理平台,以大数据应用为目标,以用户群体为核心竞争力,以互联网营销工具,通过智惠、有趣、选秀、造星、巨奖的智能新媒体运营,整合传统产业资源,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共享电商+社群经济”全营销模式,建设以“智能硬件+互联网+新媒体”为架构的创新型智联生态圈,通过共享流量,增强客户粘性,有效解决传统企业吸客、聚客难的问题,大幅度增加企业营收,为百行百业提供整套智能化全营销平台解决方案 。

从母婴市场总体规模来看,我国作为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孕婴童产品消费国,母婴市场的规模相当庞大。从国家政策来看,由于人口倒三角结构和老龄化、青壮年劳动力短缺等一系列问题日益显现,在新形势下,国家开放二胎政策将迎来新生儿的激增。从资本角度来看,母婴行业两万亿的市场规模,吸引了无数的创业者和投资人。从需求来看,母婴人群身份多重,他们不仅肩负着养育宝宝的重任,同时也是一个家庭的核心成员,主导着整个家庭的消费决策。未来五年,是中国母婴行业迎来爆发式增长的五年。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保千里打令智能势必助力母婴行业往孕婴童为用户的全产业链生态服务平台倾斜,引领母婴行业的大变革,加速母婴行业的快速发展,并通过平台与用户的直连,将高品质的服务直供用户,实现平台与用户的双赢。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