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7国行版首次发生爆炸 事发时不在充电手机

砍柴网 / 财经网 / 2016-09-18 11:52
据悉,这部爆炸的Note 7为国行版本,生产时间为2016年8月,但具体日期生产不详。目前暂时未知是否属于召回批次内。不过,这次爆炸案也是国行版Note 7的首炸,国行版本的Not...

9月18日消息,由于Note 7电池原因,三星在全球范围内召回该手机,美国地区召回数量甚至超过100万部。需要注意的是,三星一再重申中国地区的三星Note 7因为采用与问题手机不同的电池商,所以国行版Note 7是安全的也就不存在召回问题。

全球三星Note 7爆炸案接二连三的出现,近日三星向国家质检总局对国行版Note 7质检,并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6年9月14日起,召回2016年7月20日至2016年8月5日期间制造的部分Galaxy Note7手机,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手机数量为1858台。而这1858台三星Note 7主要来源于2016年9月1日正式销售前通过三星官网盖乐世社区等渠道,通过以旧换新等方式提供的测试体验用机。不过在这则声明发布后不久,今日凌晨一位网友在论坛中发表帖子,称自己的三星Note 7爆炸了!

据了解,该网友手中爆炸的Note 7在使用时并没有充电,手机突然黑屏后出现晃动随后爆炸,万幸的是这次爆炸没有造成用户受伤。

据悉,这部爆炸的Note 7为国行版本,生产时间为2016年8月,但具体日期生产不详。目前暂时未知是否属于召回批次内。不过,这次爆炸案也是国行版Note 7的首炸,国行版本的Note 7真如三星所说安全吗?(瑞豪)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