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召回“定时炸弹”,却送苹果一份大礼业界

砍柴网 / / 2016-09-14 11:38
由于接二连三的电池爆炸事件,三星宣布了全球召回GalaxyNote 7计划,而现在Note 7就像一个“定时炸弹”,列入了多个国家的禁飞名单。据不完全统计,涉及召回计划的Note 7已...

目前,因为三星还没有为Galaxy Note 7找到令人满意的解决方案,所以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很可能出现销量收紧情况。而对于三星粉来说,购买Note 7将会成为一件重新考虑的事情,即使现在三星正在发布重启后的版本,他们也会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明年发布的Galaxy S8上。

巧合的是,早在今年年初,就有分析师预测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将出现收紧状况,并持续到年底。

受召回事件拖累,三星电子的股价在周一早盘下跌了7.2%,达1,462,000韩元,损失约143亿美元,而这也已经影响了三星电子第三季度移动部门的盈利能力。

不过,三星因电池问题引发的高成本召回事件,无疑为苹果iPhone 7系列准备了一份意外“大礼”。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