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坦承:iPhone7新增亮光黑较易磨损手机

砍柴网 / 环球网 / 2016-09-10 17:02
日前,苹果公司在旧金山发布了旗下重磅新品iPhone 7和iPhone7 Plus。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8日报道,此次iPhone7系列新增两种钢琴黑配色——亚光黑和亮光黑。但苹果坦承,...

日前,苹果公司在旧金山发布了旗下重磅新品iPhone 7和iPhone7 Plus。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8日报道,此次iPhone7系列新增两种钢琴黑配色——亚光黑和亮光黑。但苹果坦承,与其它颜色相比,亮光黑较易磨损。

苹果在其官网的免责声明中表示:“iPhone7的高光表面采用了精密的九步阳极氧化和抛光技术,其外壳和其它受过阳极氧化的苹果产品一样耐用。但是,使用时,它的光泽度可能会被磨损。如果您担心这一问题,我们建议,您可以使用手机壳来保护爱机。”

目前,iPhone 7 和7 Plus亮光黑配色只有内存为128GB和256GB两种版本。这说明苹果将这款手机定位为高端产品。iPhone 7的128G版本售价749美元(约合4998元人民币),256GB版售价849美元(约合5665元人民币)。iPhone 7 Plus的128GB版售价849美元(约合5665元人民币),256GB版售价949美元(约合6332元人民币)。

但消费者若以如此价格购买其中任意一款,都未免会有些失望。虽然手机壳能够防止手机被刮伤,但它也会掩盖这款手机的光芒。

【来源:环球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