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的手机都用腻了?三星要出一款奇葩的翻盖机手机

砍柴网 / TNW中文站 / 2016-09-07 15:17
三星生产过一些怪异和不常见的手机,其中有很多并未在欧美等成熟市场发布过,三星Galaxy Folder 2就是这样的一款手机。这款手机采用了复古的翻盖式设计,它的一些照片已经...

三星生产过一些怪异和不常见的手机,其中有很多并未在欧美等成熟市场发布过,三星Galaxy Folder 2就是这样的一款手机。

这款手机采用了复古的翻盖式设计,它的一些照片已经出现在知名Android博客网站Playfuldroid上。从外观上来看,它可能是2016年最怪异的手机了。

市面上的手机都用腻了?三星要出一款奇葩的翻盖机

不知出于何种原因,拍摄这张照片的人并没有将手机的下半部分拍下来,但是参照三星Galaxy Folder 1的来看,这款新手机会配备标准的T9数字键盘加导航键的设计。

市面上的手机都用腻了?三星要出一款奇葩的翻盖机

从网上泄露出来的照片来看,这款手机连接屏幕和键盘的铰链部分非常大,这也让它看起来有些笨重。这些照片还显示出,这款手机在安兔兔测试中的跑分为232434分。相比之下,三星去年发布的Galaxy 6 Edge在安兔兔测试中的得分为64474分。从这一点可以看出,这绝对是一款低端手机。

Galaxy Folder 2搭载了一颗4核Snapdragon 425芯片,时钟频率为1.4GHz,另外它还配备了Adreno 308图形处理芯片和2GB RAM。它的屏幕尺寸为3.8英寸,与前一代产品一样。屏幕分辨率为WVGA 480x800像素,这一点并不出人意料。它的内存为16GB,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容。

另外,Galaxy Folder 2支持同时插入两张SIM卡。

在摄像头方面,从泄露出来的照片可知它配备了一颗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一颗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市面上的手机都用腻了?三星要出一款奇葩的翻盖机

Galaxy Folder 1只在韩国国内发布,但是Galaxy Folder 2可能也会在中国和美国销售,因为三星已经为该产品向工信部和联邦通信委员会申请了入网许可证。

预计这款手机的售价为250美元,除了怀旧情结特别重的人之外,很难想象谁会花250美元去购买这样一款手机。

【来源:TNW中文站】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