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svit新品发布会暨经销商签约会圆满召开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6-09-02 15:27

近年来,智能穿戴设备层出不穷,智能手环、智能手表、AR/VR智能硬件异常火爆,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智能时代已悄然来临,但纵观整个智能穿戴领域,要数智能手环的销售量最大。作为国内智能穿戴领域的知名企业—深圳还是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自2015年底发布了第一代智能手环后,得到了国内外消费者的认可和支持,2016年9月2日,经过大半年的研发、打磨,第二代智能健康手环—Hesvit G1终于发布了。

2.jpg

2016年9月2日,深圳还是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主题为:2016产品发布会暨经销商签约会,不仅对外发布了Hesvit G1智能健康手环,为将“健康”理念贯彻到底,健康领域科技化,未来将发布多款健康监测的智能穿戴设备,并为用户或企业提供各种健康解决方案,最终打造一个健康云平台。

“健康”理念贯串始终

深圳还是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港股上市企业—深圳市元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之一,专注于智能穿戴及健康领域,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其针对不同客户人群,战略部署三大系列产品:健康运动、健康保健、健康安全。实现对人体的运动、睡眠、体征和环境监测等。

3.jpg

大健康平台为用户谋福利

在本次发布会,还是威健康科技宋总向与会经销商和媒体朋友们介绍了两大解决方案(只会养老解决方案、智能健身解决方案)和一个大平台(健康云平台)。不同人群的用户使用还是威健康科技研发的各类智能硬件产品,比如:智能手环、血压计、体脂秤、温度计、血氧器和尿检仪等,将使用的数据通过APP或PC端平台传输到还是威健康科技自建的健康云平台上,再对接养老、健身等服务机构,详细地分析出人们的健康、运动状况,最终服务于用户,为用户提供最全面的运动、健康方案。

4.jpg

专注健康 新品发布

1.Hesvit G1

此次发布会中,还是威健康科技为现场经销商和媒体朋友们准备了此次发布的Hesvit G1智能健康手环,延续了“一屏全显”的特色,其不仅具有运动、睡眠、心率监测等功能,还提供闹钟、来电提醒、久坐提醒等振动功能。

2.Hesvit G2

Hesvit G2是还是威健康科技规划中的新款智能手环,将于年底发布上市。此款手环不仅在外观上做出重大调整,采用金属材质,偏时尚、商务;功能上,除了延续Hesvit G1功能基础上,还增加了心电、体温监测功能,并为用户配置全新的APP界面,增强用户体验。

3.H1健康手表

同样在今年年底发布的H1健康手表,除了标配的运动和睡眠监测功能外,还增加了四大特色功能:血压监测、心电监测、心率监测、动脉硬化监测。

1.jpg

大健康平台已启航

深圳还是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提出的打造大健康云平台的构想,在智能穿戴行业引起的大家的关注,在会议现场,通过宋总对产品的规划方向和邓总对大健康平台的解读,让现场经销商为之一振,得到了现场经销商们的认可。

与会现场,北京合信佳养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跑步猫健身机构、深圳市中创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悦美尚品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纷纷与还是威健康科技签约,养老、运动健身等机构现场的签约,表明他们对还是威健康科技提出的战略发展方向表示认可,同时也为其打造的大健康平台提供了基础保障。

相信他们的签约合作,定会加速大健康平台的搭建,早日为用户提供健身、健康等方面的支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