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在印度销量下降 : Q2仅卖出了80万台手机

砍柴网 / 威锋网 / 2016-08-05 13:40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 Strategy Analytics 提供的数据显示,苹果 iPhone 正在失去印度的市场份额。

印度是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市场,仅次于美国和中国,而根据市场调研机构 Strategy Analytics 提供的数据显示,苹果 iPhone 正在失去印度的市场份额。

数据显示,在 2016 年第二季度中,iPhone 的销量下降了 35%,从去年同一季度的 120 万台下降到了 80 万台。很显然,推出最便宜的 iPhone SE 的举动也没能让苹果成为印度市场的大赢家。

与此同时,印度在今年第二季度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增加了 19%,达到了 3100 万台,而其中超过 97% 的设备都是 Android 智能手机。Strategy Analytics 认为,苹果需要将 iPhone 的价格下调、扩大零售业务才能够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虽然印度政府拒绝了苹果出售翻新 iPhone 的计划,但是后者并没有放弃尝试。另外,今年早些时候,库克在第一次访问印度的时候就已经表示,苹果希望能够在印度设立零售店。

来源:威锋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