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为何要澄清其与《口袋妖怪GO》的关系手游

砍柴网 / VR玩 / 2016-07-28 14:49
《口袋妖怪》这一优质IP实际上属于口袋妖怪公司,而口袋妖怪公司则是由这个创作了马里奥的公司和Game Freak和Creatures几家公司合资成立的。

 两周前,大家发现由于某个AR手游的巨大人气,任天堂的股价开始急剧上涨。然而,事实上任天堂本身并不负责经营这款游戏。同时,《口袋妖怪》这一优质IP实际上属于口袋妖怪公司,而口袋妖怪公司则是由这个创作了马里奥的公司和Game Freak和Creatures几家公司合资成立的。

任天堂为何要澄清其与《口袋妖怪GO》的关系

 
因此,任天堂能够从这个成功的游戏中获得的利益比我们想象的要少得多。现在看来,其他人终于意识到了这一点。
 
上周五,任天堂发表声明澄清《口袋妖怪GO》的成功对于公司财务方面的影响极其有限。在这之后,《卫报》报道说任天堂的股价在周一的时候暴跌了17%。这是一个非常明显的下跌,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即使经过了这个下跌,任天堂的股价仍然要比当初上涨之前高很多。因此任天堂最终还是得到了一个积极的回馈,尤其是《口袋妖怪GO》的人气仍然在上升,并且它最近刚刚在日本正式开服。
 
不过,这的确标志着事情发生了一些变化。任天堂正在计划着将自己独占的优质IP带到这些智能设备上,我们也许很快就能看到运行在智能手机上的AR版超级玛丽。至于说VR,任天堂的态度仍然比较暧昧,公司最近确认的确在开发相关技术,但没有承认这个技术会登陆它的下一代主机:任天堂NX。所以,只有到明年NX发布的时候我们才能最终确认这一点。
 
而《口袋妖怪GO》则将继续它的全球制霸之旅。这个游戏真正的开发者兼运营者Niantic将这一超级IP的真正魅力完美地展现了出来,让我们期待它能够保持长盛不衰的人气并最终迎来Hololens这类MR设备的普及之日吧!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