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全球大热 美国国家公园邀请玩家入园抓精灵手游

砍柴网 / 互联网 / 2016-07-25 12:55
近日,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局长乔恩·贾维斯在社交媒体上向玩家们发出邀请:“我们欢迎训练师来国家公园,在这些地方你也许能找到不止一个虚拟伙伴。”

说到现在哪款手游最火热,《Pokemon GO(口袋妖怪 GO)》无疑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名。结合了最新潮的AR玩法和口袋妖怪这个经典IP,《Pokemon GO》从一开始的澳服测试就掀起了一股狂潮,甚至一度推高了任天堂的估计。

美国国家公园邀请玩家入园抓精灵

可能是看到了《Pokemon GO》的火热,近日,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局长乔恩·贾维斯在社交媒体上向玩家们发出邀请:“我们欢迎训练师来国家公园,在这些地方你也许能找到不止一个虚拟伙伴。”

美国国家公园邀请玩家入园抓精灵

贾维斯还提醒来国家公园捉“精灵”的玩家,别光盯着手机捉“精灵”而忘了欣赏山川、森林、冻苔原等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之作,同时还要注意安全。“我们不希望你在屏幕上寻找天上飞的、水里游的、地上爬的精灵的时候偏离游览路线,或是撞上真的野生动物。”

美国国家公园邀请玩家入园抓精灵

美国国家公园是美国最宝贵的历史遗产之一,它作为美国人的公共财产得到管理,并为让后代享用而得到保护维修。美国利用国家公园保护国家的自然、文化和历史遗产,并让全世界通过这个视窗了解美国的壮丽风貌、自然和历史财富以及国家的荣辱忧欢。

美国国家公园邀请玩家入园抓精灵

在这样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寻找口袋妖怪的痕迹,想必一定是一件十分享受的事情,只是对于国内的玩家来说,现在连游戏都玩不上,更不要提什么去国家公园抓精灵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