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范冰冰主演电影《绝地逃亡》同名手游7.15公测手游

砍柴网 / 9669手游网 / 2016-07-15 16:10
在继与国际巨星成龙合作《大兵小将》、《十二生肖》等电影作品成功之后,唐德影视推出成龙、范冰冰主演的好莱坞级暑期档大作《绝地逃亡》,唐德影视旗下拥有众多全球顶尖的...

影游联动斥资三亿引爆暑期档

“笑拳归来,誓战不休”!今日,唐德影视(股票代码:300426)与万家文化(股票代码:600576)旗下万家游戏战略合作的3D动作格斗手游《绝地逃亡》安卓全平台震撼公测,这部集结了成龙、范冰冰、约翰尼?诺克斯维尔等多位实力巨星的电影,将于7月21日全球公映!《绝地逃亡》同名手游主打3D动作格斗,360度精准还原电影剧情和场景,打造3D动作格斗经典旗舰之作!

斥资三亿,“顶级IP+顶级制作”打造影游联动新高度

在继与国际巨星成龙合作《大兵小将》、《十二生肖》等电影作品成功之后,唐德影视推出成龙、范冰冰主演的好莱坞级暑期档大作《绝地逃亡》,唐德影视旗下拥有众多全球顶尖的影视、综艺IP,在泛娱乐产业影游联动的时代,唐德影视与万家游戏战略合作,共同构建泛娱乐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历经18个月,重金打造《绝地逃亡》同名手游,高度还原电影酣畅淋漓的“龙式功夫”,行云流水的对战,好莱坞顶级动作特效,游戏与电影暑期档同期上线,电影游戏都秉承顶级IP+顶级制作,打造影游联动新高度。

绝地逃亡

手游《绝地逃亡》多维度跨界营销,今日震撼公测引爆暑期

《绝地逃亡》手游由万家游戏研发团队匠心打造,游戏主打3D再现龙式功夫,更以360度无死角的高标准还原电影场景,着重超强打击感与炫酷技能呈现,讲求武器装备与技能特效的完美配合。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在手游市场推广层面不仅紧贴电影宣发炒热海量话题,同时也做到针对广大玩家实际需求多维度的整合营销。从电影主创对《绝地逃亡》影游的大力热推, “百万悬赏游戏代言人“——龙式功夫少女选拔活动,再而联动线下地推全面铺开的全国10城市粉丝巡回见面会及上映前夕的影游联动发布会,最后到联合十大直播平台对游戏的直播公测,万家游戏携手唐德影视成功的将《绝地逃亡》推送至家喻户晓。后续通过与买金网、招商银行、优土及魔眼3D手机一众行业巨头的跨界合作营销,更是将这款游戏顺利的推上了“暑期最受期待手机游戏榜”的浪尖。

绝地逃亡1

众多巨星加持,内外双修,打造3D动作格斗经典之作

作为游戏行业的新锐力量,万家游戏研发团队深入挖掘同名大电影《绝地逃亡》的特色,打造全球独有的龙式功夫动作手游,而这仅仅是万家游戏整体战略布局的第一步。

在万家游戏看来,目前手游市场正爆发“IP热”,然而光拼IP是远远不够的。在一片红海的竞争之中,IP带来手游第一波的关注热潮后,不仅需要持续的创新化运营去维持关注度,更需要检验手游对IP的全方位立体化塑造是否到位,手游本身玩法上是否保持足够的吸引力。

若说IP的运营是能迅速被行业及玩家所感知到的“外家功夫”的话,那么实力深厚的“内家功夫”依然来自于游戏开发者本身的实力,万家游戏在《绝地逃亡》手游中所投注的正是“内外双修”的功夫。在游戏开发的初期,既已将电影的特点原汁原味地萃取出来,同时革新格斗游戏的传统玩法,提炼龙式功夫的真实3D体验感;在运营阶段,将于电影进行多方位的互动,逐步释放手游信息的同时,同时将与唐德影视合作进行“共振运营”,探索更多让电影观众与手游玩家互相渗入的方法。

万家游戏后续还将引进更强势IP资源,全面打造影视、动漫、文学、综艺等影游IP资源互动的泛娱乐产业链,下一个手游元年,万家游戏将如何发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