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满大街抓精灵的都是大师?那是满街的钞票手游

砍柴网 / 爱范儿 / 2016-07-14 16:46
最新《Pokemon GO》1.02 版不仅仅是修复了一些问题,Apple Insider 还从程序内发现了麦当劳的相关代码和素材。

分享到微信 使用微信扫码将网页分享到微信

Pokemon Pokémon Go0 1

在大多数游戏公司还靠着玩家内购存活的时候,《Pokemon GO》将目光放在了非玩家身上。

最新《Pokemon GO》1.02 版不仅仅是修复了一些问题,Apple Insider 还从程序内发现了麦当劳的相关代码和素材。

pokemon-go-App-mc

通过对安装程序的反编译,可以在代码中发现有“MCDONALDS”的字样,而在其图片素材中也发现了麦当劳的标志。

其实对于《Pokemon GO》的盈利模式,或许在游戏上线之前就已经考虑好了。

此前纽约时报也曾报道,《Pokemon GO》的开发商 Niantic 的 CEO John Hanke 表示未来将会允许赞助商设置地点。

pokemon-App-mc

目前猜测《Pokemon GO》的形式可能会参考 Niantic 此前游戏 《Ingress》,在《Ingress》中 Niantic 曾有过尝试,进行过多种推广方式,比如与搜索的按次计费相似,广告主按访客数进行计费。

而这种计费方式对于广告主来说质量很高,因为给予地理定位,所以正常玩家真的需要到达地点后才可以与游戏内容互动。

pokemon-go

(图片来自:LiftHacker)

虽然目前这套机制还没有在《Pokemon GO》中使用,但其实已经有商户开始通过器盈利了。

Financial Times 称美国一些零售商已经发现《Pokemon GO》对其客流量的影响,比如纽约时报曾报道有披萨饼店通过购买目前游戏内的“引诱器”(会聚集精灵的道具)后,业务增长了 75%。

Pokemon-go-player

(图片来自:NeoGAF)

《Pokemon GO》自上周上线以来其火爆程度远超想象,John Hanke 就公开表示过“预期这游戏会受欢迎,但是没想到成这样”。

可以预见,如果《Pokemon GO》正式开启允许商户赞助地点将会吸引很多商户,以此也将会保证 Niantic 盈利无忧。

ariesfacebook-Pokemon

(图片来自:Aries艾瑞丝)

这对于玩家也将会是一个好消息,开发商有良好的盈利模式后将可以更好的进行游戏研发,并且无需设置多种对游戏造成影响的消费节点来诱使玩家消费。

此前的《Ingress》即便不充值消费也可以很好的继续游戏下去,而就目前爱范儿的体验,《Pokemon GO》的难度似乎比《Ingress》还要低一些,更加不需要消费。

爱范儿(公众号:ifanr)无法判断这种盈利模式是否拥有长久未来,但是对于被当钱包还是被当钞票,爱范儿更愿意选择后者。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