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售价4美元的智能手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手机

砍柴网 / Cnet / 2016-07-11 14:51
印度Ringing Bells公司推出4美元手机 Freedom 251,整体使用体验要比想象中更好一些。

4美元,约合人民币27元,一杯星巴克中杯咖啡的价格,居然能够买到一款手机?是的,印度Ringing Bells公司早在今年2月发布了 Freedom 251手机,价格仅为4美元,目前已经正式推出。

据悉,每售出一款 Freedom 251,该公司便要承担约150卢比(约合人民币15元)的损失,所以Ringing Bells正在寻求某种政府补贴。那么,这款有史以来最便宜的Android智能手机,使用体验究竟怎样呢?

Cnet在进行试用之后表示,Freedom 251 并没有想象中慢。手机做工感觉很扎实,略微弯曲的背部会让人联想到摩托罗拉的Moto E,再加上4英寸960*540像素IPS屏幕、1.3GHz四核处理器、1GB RAM及30万+32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以及双SIM卡支持、WIFI+3G网络、1450mAh的电池,十分超值。

使用售价4美元的智能手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软件方面,基本上是基于Android 5.1定制,据悉是中国科技公司定制的ROM,另外手机会内置一些预装应用,是Ringing Bells盈利的一种手段。Cnet发现,手机图标看上去有些类似iPhone。

对于一款4美元的手机来说,Freedom 251的表现显然要比预期更好一些。事实上,其配置在数年前属于Android领域的主流,目前一些低端机仍会采用,但它们至少也要几百元。Freedom 251 已经于7月7日上市,首批供给量为20万台。

来源:Cnet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