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虎360:坚决拥护互联网广告新规营销

砍柴网 / 环球网 / 2016-07-08 15:43
7月8日,国家工商总局发布《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国家工商总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出台《办法》旨在规范互联网广告经营活动,强化各大网站广告自律审...

7月8日,国家工商总局发布《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国家工商总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出台《办法》旨在规范互联网广告经营活动,强化各大网站广告自律审查责任,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促进互联网广告行业及互联网行业健康发展。奇虎360公司表示,对《办法》的出台表示坚决拥护,将在此前工作的基础上,切实遵照《办法》严格执行,为网民提供客观、公正、权威的搜索结果。  

360搜索自2012年8月份上线以来,始终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全行业最严的自律规范,履行自身社会责任。2016年5月3日,为积极响应国家相关要求, 360搜索即在行业内率先作出放弃一切医疗商业推广业务的决定,受到社会的广泛支持。同时,鉴于医疗广告良莠不齐,不仅搜索业务,360整个商业推广平台均已将医疗广告100%下线。

作为网民最主要的上网入口,搜索引擎是信息安全的第一道屏障。360搜索全面延续了360公司的“安全”基因,一直秉承“干净、安全、可信赖”的产品理念,肩负着重大的互联网信息安全责任。360搜索通过共享360网盾拦截技术和安全大数据资源,平均每天为网民拦截1亿多次欺诈、钓鱼等恶意网站。360搜索一直明确杜绝虚假医疗广告、垃圾广告、欺诈钓鱼网站、干预排名等,以最严格的标准审核一切商业推广信息,将用户体验优先于商业利益之上。

2013年7月份开始,360搜索推出了“欺诈推广全赔计划”,使360成为全球范围内,第一家愿意为自己的推广链接承担全额赔付责任的公司。同时,360搜索还为用户提供“360网购先赔计划”,帮助用户开启网购先赔功能。双重赔付机制,最大限度的减少了用户因为使用搜索引擎给自己造成的损失。

根据艾瑞机构2016年1月份的数据显示,360搜索在PC端渗透率接近60%,稳居国内第二大搜索引擎。360公司欢迎广大网民监督举报,与政府机构、广大网民以及社会各界一起,共同促进互联网广告行业及互联网行业健康发展。网民可通过360搜索举报平台http://info.so.com/web_report.html对不良信息进行投诉,360不仅将及时处理,用户还可获得360搜索提供的奖励。同时,360公司还呼吁所有互联网企业加强行业自律,积极落实主体责任和企业社会责任,履行“用户至上”价值观,彻底解决影响行业健康发展的问题和矛盾,以保障广大网民的切身利益。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