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余叔代言 金立新机已入网工信部手机

砍柴网 / 沈唱唱 / 2016-07-08 09:24
不久之前,金立请来著名导演冯小刚以及影视演员余文乐代言旗下手机产品,同时发布海报称新机将于7月26日正式发布。仔细观察海报就发现,两位代言人手中所持的手机赫然便是...

不久之前,金立请来著名导演冯小刚以及影视演员余文乐代言旗下手机产品,同时发布海报称新机将于7月26日正式发布。仔细观察海报就发现,两位代言人手中所持的手机赫然便是即将推出的新产品。

而现在金立这款新机已经获得工信部入网许可,其型号为GN8003,消息称这款新机可能会命名为金立M6。

冯小刚余叔代言 金立新机已入网工信部第1张图

金立新机获入网

根据工信部认证网站的信息,GN8003这款设备采用了5.5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骁龙652处理器,内置4GB运行内存以及32GB机身存储空间。另外该机电池容量达到了5000mAh,由此可见该机的续航功能将是一大亮点。

不过这款新机的相机配置较为平平,采用了8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另外还运行Android 6.0操作系统。有消息称金立在7月26日还将同时推出M6 Plus,详细信息这个月底见吧。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沈唱唱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