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不给力 但明年亮相的iPhone 8将成爆款手机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6-06-19 14:40
市场期待苹果爆款,等得花儿都谢了。瑞士信贷表示,iPhone 8将可能是真正的爆款。

【导读】市场期待苹果爆款,等得花儿都谢了。瑞士信贷表示,iPhone 8将可能是真正的爆款。

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援引投行最新研报称,苹果公司iPhone 7的风头预计将会被iPhone 8抢走,后者将于2017年秋季推出,并开启一个“超级周期”(super cycle)。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周三重申对苹果公司股价“跑赢大盘”的评级,并将其目标股价定在150美元。

瑞士信贷称,虽然苹果公司股价在短期内仍存在不确定性,但定于2017年发布的iPhone 8,而不是iPhone 7s,将迎来iPhone发布的十周年庆,这款具有显著创新元素的产品将激发大量消费者进行智能手机升级,并争取更多手机用户转投苹果阵营。

瑞士信贷分析师库尔宾德•加查(Kulbinder Garcha)预计,相比之下,将于今年秋季开启的iPhone 7周期将显得沉寂许多,因为这款产品的功能提升不够明显,例如只会减轻外壳的重量以及对手机容量进行提升。

不过,iPhone 8将带来巨大的变化。加查预计,iPhone 8将使用OLED显示屏、配置全玻璃面板,去掉Home键,提升触觉反应速度、使用无线充电以及改善摄像头性能。

加查将苹果2018财年的iPhone销量提升至2.5亿部,这意味着将与2017财年的2.15亿部的预估数字相比高出16%。瑞士信贷预计,苹果2017财年的iPhone销量较2015财年只增长4.2%。

加查称,对于iPhone 8的较强需求预计将导致产品售价的高企。加查预计,iPhone 8的平均售价为667美元,高于iPhone 7的653美元平均售价。

加查在周三的研报中指出:“虽然近期的产品周期具有很高的不确定性,但我们仍有理由相信将有非常优厚的风险回报。”

两天前,苹果刚在年度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展示其主旨演讲,在两个小时的长时间演示中,苹果针对其四款操作系统进行更新,其中包括性能提升的语音助手服务Siri。

虽然硬件仍是苹果迄今为止最大的营收来源,iPhone在上一财季占到其营收总量的65%,但随着硬件产品销量的饱和,软件和服务预计将是该公司的另一大营收推动引擎。上一财季,苹果服务营收超过了iPad和Mac。

上一财季,苹果报告称,其iPhone季度销量首度出现下滑,分析师则表示,该公司iPhone销量在当下财年将出现首次年度萎缩。

苹果股价在过去三个月下跌6.8%,较去年下跌23.2%,表现弱于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道指在过去三个月中上涨2.5%,较去年上涨0.6%。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