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股价周三大跌6.3% 市值一个小时内蒸发430亿美元业界

砍柴网 / 凤凰科技 / 2016-04-28 10:01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发布了一个令人失望的第二财季业绩后,苹果股价周三收盘大跌6.3%。在周三美股开盘后,仅仅在一个小时内,苹果市值就蒸发了近430亿美元...

苹果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发布了一个令人失望的第二财季业绩后,苹果股价周三收盘大跌6.3%。

在周三美股开盘后,仅仅在一个小时内,苹果市值就蒸发了近430亿美元,这超过了德意志银行、嘉能可等跨国公司以及雅虎、Netflix、eBay、EA等科技公司的市值。

苹果损失的市值超出其他公司市值

苹果目前的市值约为5400亿美元,领先谷歌母公司Alphabet 550亿美元,这一差距约为一个宝马的市值。

截至周三收盘,苹果股价下跌6.53美元,收报于97.82美元,跌幅为6.26%。

来源:凤凰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