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中国版开拍,主演阵容曝光简直不忍直视业界

百度百家 / 娱乐大爆炸 / 2016-04-25 15:20
自此《太阳的后裔》结束以后,心头一直萦绕着一缕难以言喻的失落。可能是最近好剧太少了,都不知道看啥,唉,剧荒总是来的猝不及防。刚刚给大家安利过的《欢乐颂》还不错,...

文 | 娱乐大爆炸(微信公众号:yule100fen)

自此《太阳的后裔》结束以后,心头一直萦绕着一缕难以言喻的失落。可能是最近好剧太少了,都不知道看啥,唉,剧荒总是来的猝不及防。

刚刚给大家安利过的《欢乐颂》还不错,可惜就这一部,国产的良心剧越来越珍稀,作为资深剧迷表示内心实在很受伤。

相比之下,剧组方倒是坦然得很,原创不行,咱翻拍啊,有个范本放着,总是会好很多吧。

然而,并没有。翻完古代翻现代,翻完名著翻小说,翻完游戏翻动漫,一遍又一遍,一版又一版,毁掉的经典都快赶上差评如潮的口碑了,也没有拍出来一部像样的作品。

不思考怎么改进就算了,反倒还把魔爪伸向了国外,《仁显王后的男人》《妻子的诱惑》《我灿烂的人生》层出不穷,真是够够的了。

光今年,就传出了多部韩剧引进的消息,《继承者们》《她很漂亮》《绅士的品格》,以及刚刚结束的《太阳的后裔》。

跟热度倒是跟的挺及时哈,花了天价购回的版权,拜托请认真拍这种话就不多说了,好歹用点心。一个月前就开始叫嚣了。

某网站还特意搞了一个投票,关于角色的选择,不知道大家有印象没,胡歌是最受欢迎的刘时镇人选,其次是霍建华、李易峰、杨洋,以及吴亦凡。高圆圆是最受欢迎的姜慕妍人选,其次是刘诗诗、刘亦菲、迪丽热巴,以及林心如。

不得不感慨,wuli天朝帅哥美女云集,还都是纯天然的,满满的自豪。

寻思着,看在这些名单的份上,就暂且期待一下。不过,强烈呼吁宋小宝和贾玲来演的群众是什么鬼。

确定是认真的吗。额,画风还挺和谐。2333,开个玩笑。

就这样等着等着,转眼已经过了一个多月,阵容终于确定,准备开机了。把原来的名字换成了《特勤精英》,好正的样子,一点偶像剧的feel都没有。

宋仲基饰演的柳时镇改名叫林毅,宋慧乔饰演的姜暮烟改名叫叶一帆,明明韩国版的是音译过来的,怎么感觉比中国版的还有意境。

本来还想着是不是搞错了,去看了下简介果然是一样的剧情啊。只不过故事设定在了消防特勤队,讲述了消防员战士林毅,和率性美丽的急救医生叶一帆在冲突中相识,在误会中争斗,在理解中慢慢走近,又在共同的消防救护经历中真诚相爱的故事。

那么,重点来了,猜猜主演是谁,恐怕脑细胞死完都猜不到。喏↓↓↓

卖了这么久的关子是不是被吓了一跳,这阵容,也是没sei了。隐隐有种不好的预感,张丹峰吧,还熟一点,苏青看到名字差点没办法对上号。且不论名气,光颜值就输了一大截,翻拍还有什么意义。

虽然不奢望找一个跟宋仲基可以媲美的男主角,但张丹峰的气质也跟柳大尉差太远了吧。

印象里还是个追着小骨满世界跑的东方粑粑,根本不会撩妹。

长得是不错,腱子肉也勉强合格。

但亏就亏在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张丹峰足足比宋仲基大了四岁啊喂。

真的不是走后门了?一搜,出品公司所在的慈文传媒集团,正是两口子的东家,果不其然,近水楼台先得月。

女主角的扮演者苏青凭的倒是自己的努力,但这个世界不是努力就有用的。

其实,以前还挺喜欢苏青的,印象里好像都是在于正的剧里打酱油,算是比较有气质的类型了。

就是长得不够有辨识度,作品也没有过什么大的突破,一直不温不火。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被冠上了氧气女神的称号,硬照还可以,视频就有些差强人意了。

千不该万不该,演戏生涯里接的第一个女主角是宋慧乔诠释过的角色,感觉怎么演都会被喷。

关键,这俩人放在一起凑CP也忒路人了。

哪有宋宋情侣的十分之一养眼。

更奇葩的是,晋久饰演的徐大英和金智媛饰演的尹明珠是包贝尔包文婧夫妇出演的,一个叫韩宇炫,一个叫溜溜。

……

估计是没啥可能了。放着一群要颜值爆表的实力派演员不用,非要用他们,再不济挖掘点儿新人也好啊,至少能保留点神秘感。就这,居然还定了32集的长度,比原版整整多出一倍,导演和编剧也是real牛掰。

总是嘲弄泰国翻拍我们的剧太雷,可曾想过其它国家看我们的翻拍剧或许也是同样的感受。

症结都明白,到最后还不是心甘情愿的沦落为金钱的奴隶?成本低收益好的买卖,何乐而不为!本着这样的心态,永远无法制作出优良的剧。

作为观众,其实想法很简单,就算再剧荒,也由衷的希望劣质的剧可以少一些。哦不,没有最好!

想知道郑爽刘诗诗霍建华胡歌的最新八卦猛料的吗! 搜索V信娱乐大爆炸(ID:YuLe100Fen),最新娱乐资讯抢先看,乃们懂得! 关注后后台回复太阳的后裔看《太阳的后裔》、回复上瘾看《上瘾》……新鲜剧集应有尽有。另外,想知道什么,也可以提问,节操姐会为您贴心解答。

【来源/百度百家    作者/娱乐大爆炸】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