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钱玩吗?腾讯4月份一口气推出七款新网游手游

砍柴网 / 新浪游戏 / 2016-04-25 14:53
提到游戏行业里哪家公司最赚钱,玩家们无人不晓,这家公司的名字就叫“腾讯”。随着产品线的不断丰富,腾讯的游戏业务也是做得愈发全制霸,同一细分市场做深耕,不同细分市...

提到游戏行业里哪家公司最赚钱,玩家们无人不晓,这家公司的名字就叫“腾讯”。随着产品线的不断丰富,腾讯的游戏业务也是做得愈发全制霸,同一细分市场做深耕,不同细分市场广挖掘,新蓝海要开辟。仅4月份,腾讯就摆出了豪华的新网游阵容,多达7款新品开测,涵盖了MOBA、RPG、武侠动作、冒险、竞速等多种分类,当然不管是代理还是自研,都是花费了不少银子。

冒险岛2:4月18日首测

自腾讯宣布代理《冒险岛2》以来,游戏何时测试一直备受关注。4月18日,玩家们终于迎来了首测。

12年前,风靡全球的休闲网游《冒险岛》横空出世,成为了80、90后的青春回忆。《冒险岛2》有别于前作的2D横版像素画风,《冒险岛2》在保留了可爱萌趣的画风基础上,构筑了全新的3D方块世界。玩家们所熟悉的蘑菇、蜗牛等经典设定,变为3D立体。

此次测试,《冒险岛2》开放了8个职业供玩家体验,提供高自由的DIY玩法、各种mini小游戏、家园系统等玩法。

极品飞车OL:4月26日首测

日前,腾讯在发布会上宣布《极品飞车OL》将于4月26日开启首测。《极品飞车OL》是EA旗下工作室基于极品飞车单机系列研发的网游产品,采用寒霜3游戏引擎研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游戏目前有5种模式,分别是竞速赛、道具赛、计时赛、追击赛、接力赛。同时,游戏加入了排位赛,将直接考验玩家的真实实力。而在游戏特色方面,《极品飞车OL》不仅可授权使用《极品飞车》18个版本中累计300余辆跑车,国产品牌跑车也将出现游戏当中,而十分受玩家欢迎的车辆养成系统也将会出现。

火源计划:4月28日技术首测

《火源计划》是腾讯在UP2016年度新品发布会上首度公布的一款自主研发的全新科幻题材射击类网游,也是作为当天的最后一款端游产品压轴发布,可见腾讯内部对其的重视程度。《火源计划》将于4月28日开启技术首测。

这款游戏在射击当中融入大量RPG元素,有着完整、严谨的世界观架构。另外,腾讯表示由虚幻引擎打造的画面,在表现力方面已超越当面市面上绝大部分相似题材游戏。

较之于赚得盆满钵满的CF,腾讯自主研发的这款瞄准细分市场的射击类产品,能否取得好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勇者大冒险:4月18日品鉴测试

《勇者大冒险》是腾讯开启泛娱乐明星IP计划的首个实践案例,推出了包括游戏、动画、漫画、小说一系列娱乐内容,并请来了《盗墓笔记》作者南派三叔担纲剧情策划。4月18日,PC网游《勇者大冒险》趁着动画第二季开播的热头,展开了品鉴测试。

而品鉴测试版本也引入了大量的动漫元素,比如主角安岩、神荼、414公交车等等相关内容。

《勇者大冒险》的主要特色是玩家可以通过副本,探索世界各地的文明,包括全名一些知名城市、地标性建筑都会植入到游戏中。在冒险的过程中,玩家能体验到机关揭秘、多模式战斗、策略型玩法、PVP对抗等。

新流星搜剑录:4月27日内测

《新流星搜剑录》是腾讯游戏正式布局“武侠格斗网游”这一细分蓝海市场的产品,4月27日开启内测。

《新流星搜剑录》所呈现的,正是一个格斗厮杀的武侠世界。这款由国内知名游戏研发公司——空 中网开发的武侠格斗网游,兼具武侠题材、冷兵器元素以及严谨公平的格斗玩法。

在玩家体验上,游戏兼顾重度用户与轻度用户的对战体验。在竞技玩法上,游戏兼顾个人竞技与团队竞技,诸如单挑、大将、切磋等个人竞技玩法可以让玩家单枪匹马夺取至高荣誉,而夺旗、暗箭、攻城、双雄等团队竞技玩法又全方位考验团队的实战能力和配合能力。

  神之浩劫:4月1日不限号测试

《神之浩劫》是一款基于虚幻3游戏引擎开发的3D团队竞技游戏,由美国Hi-Rez工作室开发、腾讯全球代理2013年10月31日,游戏开启国服首测,并于2014年3月25日在美国公测这款游戏的测试时期确实很长,直到4月1日终于不再“愚人”地开启了不限号测试。

《神之浩劫》在众神对战背景下,提供多模式对战玩法,在操作上结合了MMORPG和FPS游戏的元素,突出战斗节奏紧凑迅速,强调个人操作及团队配合反应,为玩家提供更多操作追求及乐趣。

不过,原本在国外人气还不错的《神之浩劫》到了中国,即使是腾讯代理,也显得有些不温不火。可能自家MOBA大作《英雄联盟》太火爆了,导致资源分配不均衡,宣传做得远不如LOL亲儿子。

上古世纪:4月21日公测

最后一款游戏,《上古世纪》。可能严格意义上来说,这已经不是一款新游了,毕竟它已经测到天荒地老。但是,既然是公测,也算得上是新游,对于喜爱这款游戏的玩家来说,也算是有了个交代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